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22:03:33| 人氣2,8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1幾乎每日手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莫名奇妙的跑去看了文具版


原本是想找"東大筆記本"的相關資料

沒想到...居然被1101的手帳生火了!!!!!

偏偏正好碰到發薪日  就給他買下去啦

第一次使用日網刷卡購物 還滿簡單的

我是三月八號訂的 因為訂單太多 一直排到3/17日才出貨

請款日是在3/16  隔天3/17出貨 使用EMS郵寄  3/18日晚上就送到啦!

一整個很快速 過海關也沒有被扣稅 

接著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用的是他們公司的紙袋包裝  



還有他家的小紙盒  



紙盒裡還寫了意味不明的話??!



這次買了手帳本體和墊板  

因為手帳內頁很薄 加上墊板比較好寫 而且比較不會透



小小的墊板還有刻度勒  還可以當尺用



這次選的是黃色的外皮 因為聽說黃色有招財的效果

所以特地選了黃色 拜託讓我賺大錢吧!



小小的地方都有印上他們的mark  

就連透明的塑膠保護套都有印上



當然附送的筆上也有  這是請Uni代工的筆 有點像Uni溜溜筆 超好寫的

不過大家都說咖啡色不好看 但是我覺得還ok啦



這是傳說中網路上訂購才有的特典



最近網路上常常有人徵求的小熊繪圖板

還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不過我怎麼會出來沒有他們畫的好看勒

看來還要多練習一下



手帳本體  我買的是春季版 從四月開始的

不過他還是有3月的部份 但是兩天一面 四月開始是一天一面




合體之後的樣子  外皮有超多口袋可以放東西 很方便



最後放上Uni style fit 的五色筆

之前有人說放上去會卡卡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呀 一整個很好放耶

過些日子在來分享內頁

希望我也能做到幾乎每日都可以使用他!!

台長: poki
人氣(2,8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