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9 00:58:1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本書的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賣一本書,換來一個浪漫的故事..........

------------------------------------------------------
今天休假,基本上腦袋空白的
早上回信給在ebay要買我書的人,是個香港人,男生吧!
我下班晚又少一根筋,回信老是慢一拍,
常常都讓他寄了二封信才回,
如果是yahoo!拍賣,早就被給負評價了!!

這個香港男生買了我的"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這本書
他有點急,說是要送給女友當聖誕節的禮物!
他還說:這將會是她收過的最好的禮物!!
啊..啊...啊!!!羨慕!好羨慕啊! 真是令我感動不已,
很想認識他的女友,告訴她,如果改天他不想要這個男朋友了,
請記得通知我啊!!
-------------------------------------------------------

生活裡好久沒遇到這麼美好的事了
我一直相信送書給女人的男人一定有智慧又有情趣,
遺憾的是我老是遇不到,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老天爺現在讓我遇到了,真是謝謝祂
我想祂的目的是想告訴我.....
我.理.想.中.的.男.人.沒.死.光 !!

-------------------------------------------------------
我在ebay只賣這本書而已
就有這麼動人的經驗,讓我很想多賣一點東西,嘿!!
ps:這張圖就是當初登在ebay的拍賣圖片,上面有我的logo喔!
-------------------------------------------------------

每次都會有這麼好的事嗎?!

台長: CC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