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1:40: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C的愛慾情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才注意到
這個新聞台是去年12月24日首播,都快一年了
突然想要換個名稱
我叫CC,這是很久很久以前就用的暱稱
後來把英文名字換成EUNICE之後
就一直用它做很多網站的帳號,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
CC比較特別,CC才是我
所以就想把新聞台的名稱改為:CC的愛慾情仇

這是我的日記,這個台裡的文章
本來也都是我所有的情緒和想法
以前只會用"心情故事"來形容
現在必須用"愛慾情仇"
才能比較貼切的詮釋我比較強烈的情感

三十....幾歲...的女人
情感本來也比較強烈一點
也比二十多歲時堅強多了
但是,人生裡還是有著不能承受的許許多多
不能對別人說的
或是暫時找不到人說的,都在這兒了!

最早的文章裡,"圍城"是到目前為止仍然感到很矛盾的文章
身邊有部分的朋友們沉溺在外遇的激情裡不可自拔
而且這種事情通常就像吸毒一樣
上癮了,是戒不掉的!

最近我常常反芻自己的情緒
我還喜歡這樣的朋友嗎?
因為我發現最近常常找理由逃避他(她)們

我自己是在外遇家庭的陰影下長大的
到目前為止那種陰影還在
雖然,在自己經歷過一段短暫而不成熟的婚姻之後
對"外遇"這樣的情感已經能夠用比較理性的態度去面對
但是現在越來越清楚覺得,其實在情感上,我仍然無法接納這樣的人
尤其是自以為是婚姻受害者,而將"外遇"當成是一種救贖
然後等著接受他人的諒解與寬恕!

我就是那個讓人以為會付出寬恕的人!

而現在開始瞭解,也很後悔
不該為了當個好朋友就無條件接納別人的這種情緒

這就是我矛盾的地方
那時會寫下這樣的文章也是因為實在無法消化這些情緒
我雖然沒有將他們外遇的故事告訴任何人
卻也等於向全世界宣佈了

我在他們面前仍然是個好朋友
在我心底卻用不齒的態度批判他們

我是個該受鐵烙之刑的女人!

但我也真受夠他們了!

ps.---------------------------------------------------------------------------------------
CC是個畫畫的人,這個新聞台裡所有的圖片全都是CC的個人創作,
恕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轉載,請各位網友自重
------------------------------------------------------------------------------------------

台長: CC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