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02 22:05:3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皓雲的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皓雲
如果你在我臉上看不到憂愁,那是因為我把他所在眉間。
如果你在我身上找不到傷悲,那是因為我把他藏在心頭。
6/2星期五的夜晚,沒有風也不起浪。你知道我是誰了嗎?今天我不是代風之浪的節目,而是Friday time,由DJ Jimmy所主持的節目。今天你收聽到的流浪電台,就是我,皓雲,在PCM99.1陪伴大家。
其實,今天是Jimmy跟新一換班的說,可是新一說他在圖書館借的書,都還沒看,實在沒空來主持,所以我又幫他帶班了。
OK!歡迎來到,皓雲的白日夢中,今天的夢有什麼呢!一起來體驗吧!一起繼續上次的故事。
"即使,他也曾是大哥級的人物,但那畢竟是多年的往事了,此刻的他竟也不自覺的打了個冷戰。眼神自然是發自於,那坐在椅子上翹著二郎退的男孩,浩平。
他真的只有15歲嗎?那張冷俊的臉,一點也沒有15歲少年該有的活力,反倒是多了幾分老成和深藏的滄傷。
一瞬間,老練的文洋竟也說不出話來,不知從何開口。倒是男孩頭也不抬的冷冷的說:「你沒事的話快走」,說完起身就要走了。文洋心想這傢伙可真是跩阿!心中不免怒氣上揚,但是他畢竟不是小角色,隨即恢復鎮定開口道:「小兄弟,你真有個性。這樣吧 !老待在這裡也有點悶不如我們出去走走吧!感受一下外頭的新鮮空氣和溫暖的陽光。」男孩當然懂他的言外之意,但他也真的很想出去看看好久不見的市景,於是就爽快的答應了。
文洋戴著面無表情的浩平,坐上了他那一台由自己打坐的超級跑車~xu.6,前往最近的咖啡館~流浪天堂。
這輛全自動聲控的xu.6,接收到文洋的訊息,馬上就飆了起來。坐在另一旁的浩平,不經暗自讚嘆!又立誓要把這玩意弄到手了。"
訊息差撥:49元的某個網路雜誌,新一推薦。真的很值得啦!只有49耶!還有附光碟。
故事就先說到這吧! 下次在繼續,如果還有下次的話啦!故事當然是還沒結束阿!有機會你還是可以聽到的,放心我是永遠不會消失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新一是一個超級大書癡阿!他上次也是因為看書而請假的。而且他常常會介紹一些書或雜誌給大家阿!沒錯,這就是新一,他可以一整天都泡在書店賴著不走或待在圖書管裡面。那我呢?
你們一定很好奇吧!其實我也會看書阿!但是我看的書沒有他那麼雜、那麼多,而且我一定會看很多遍的。不知道書,在各位眼中站著什麼樣的腳色。我和新一都是那種以書為友的人,而且看書的時間也是越晚越有感覺,一個人的夜讀是最大的享受了。
ㄛ對了!新一他這裡有一封信是要給大家的,利用某一節無聊的課寫的。他的信是如此說:「自從當了台長以後,就常常會上去看看,看自已的也看別人的。看到了不少很好的台和很棒的文章,覺得很多的東西,我們都還要在努力的學習。也體認到有夢,而且願意追夢的人,其實還是為數不少的。希望逐夢的心永在。新一上」以上是我節錄的內容。
我不在愛她,這是確定的,但也許我愛她。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聶魯達
客位朋友上面的這位詩人你認識嗎?他是本世紀最偉大的拉丁美洲詩人,一九七九年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情詩是他最繪炙人口的,有等。真的都寫的很好ㄛ!不輸給泰歌爾的。
夜裡累了倦了於是睡了

ps.上次的故事在風之浪-新一6的節目中。





台長: 追風浪人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