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3 15:47: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小白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Sun Jul 7 13:43:45 2002

小胖:

我昨天把電腦拿去修了,因為無法開機,呵呵,所以不得以只好搬去給別人弄了,還花了四千塊換了一個硬碟說!結果,搬回來的電腦我還是不會用,鍵盤也壞了,難怪我怎插都沒效,還有連數據機都抓不到,現在只好用我弟的外接數據機了!我還自己上網下載一堆東西喔,剛剛下載完自然輸入法沒使用者序號,沒法安裝,我就自己寫信去跟對方要,結果就好了耶!昨晚用不好時就很想打電話問你,可是如果打電話問你,我就不會自己學著用了!或許這也是獨立學習的好方法吧!呵呵!

我看到電視上一直在介紹宜蘭童玩節,看起來很好玩,之前我們還說要去洗溫泉、去觀海樓、去太平山的說,可還有實現的機會嗎....Q_Q

我剛認識的第一個網友今年也畢業了,要去實習了,他每次上站碰到我都問我怎麼不出去玩,好討厭面對這樣的問題!因為工作沒找到啊,因為沒心情啊,因為....總之他好像得了健忘症一樣,每碰到我必問!想出去玩自己就會去了,哪需要什麼理由!況且,爸現在很討厭我,我才不敢說要出去玩,亂花錢...

哥你是不是要開始上學了?以後,你也要為你的期中期末考忙了,我想到你準備考試的樣子,就覺得好好玩,呵呵,而且,碩一上會比較辛苦吧!有時一學期就要念兩三本原文書,可是,我還是很羨慕你可以繼續唸書說....

沒有你的生活,到現在一切都還好,也只有這樣,才能認真去聽心裡的聲音,認真去想我們的問題。有時候想到一些我們的事,都覺得甜甜的很有趣,既使真的分開了,也是很好的回憶!



總算可以正常使用電腦的阿笨

台長: 紅顏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