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22:46:00|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過去就過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還記得我以前常問妳也常問我自己:我不知道他是誰嗎?

仔細回想那一段日子,我什麼都沒擁有,
我也從來不會過問打電話給他的女生是誰,不會過問那些曖昧的簡訊,
不會問他我是他的誰,不會要求他帶我認識他的朋友,
就連吵架了,冷戰一兩個月了,我也沒懷疑過他有別人,
我只計較他在不在意我,是不是關心我,是不是真心喜歡我...
分開時他說錯了一件事,我一直都很有信心,打從認識他,
我就認為這個人絕不會欺騙我、不是隨便的心態,
這種堅持讓我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他在哪裡,離我多遠...
我都熬過了每次沒聯絡夜裡想念而一直哭不停的日子,
直到後來我發現,也許我沒好好認識這個人過...也沒好好認識我自己,
直到現在,我仍無法給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
  
妳問我現在還懷念嗎?
是吧,我懷念吧....
最難熬的都過去了,我只懷念當時毫無保留,全心全意的我,
我只想要擁有正常而平凡的戀愛。

台長: 紅顏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