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0:08:4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大哭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

自己建立起的信心...

會在第一時間瓦解...

自己沉重的心跳聲...

給自己巨大罪惡感...

總覺得我不該這樣...

事情不該這樣發展...

 

因為你太好太完美...

讓我覺得我不夠好...

你對我的保護付出...

總是遠遠的超過我...

讓我覺得自己好差...

總覺得我不適合你...

你的愛太多太偉大...

讓我的心承受不了...

 

分開是讓彼此冷靜...

讓彼此知道該怎做...

才是真的對對方好...

沒有你陪伴在身邊...

才知道有你在的好...

孤單寂寞找上了我...

常常後悔分開的我...

夜深人靜默默落淚...

身旁只有酒精做伴...

自己選擇適著接受...

怎麼做才可能好過...

誰來告訴迷路的我...

悄悄落淚已是習慣...

 

 

 

台長: 迪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 和 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