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9 22:53:47| 人氣13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7歲生日好精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16(五)

我們放學後..

就因為手癢打的一下球..

到6:30才離開耕莘..

到北車的丹堤..

已經7:05了..

看到他們都坐好在等我..

整個就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他們說壽星最大..

所以沒關係~

ㄎㄎㄎ..(早知道他們會這樣說,我就遲到久一點..

我好壞~

點了蛋糕和咖啡..

吃提拉米蘇就要配著香濃的熱拿鐵..

ㄎㄎㄎ..

收到了一些禮物..

我好開心!

不過某一個壞小孩..

竟然送我奶嘴..

讓我好驚訝!!

 

10/17(六)

今天是屬於RS的日子..

11點跟魚約在中正..

我們就一路說說笑笑到了西門..

在車上魚跟我說..

熊今天跟阿朱也要到西門..

而且熊好像要跟魚還有我去吃便所..

我聽了好開心..

到了便所..

我看到熊熊了..

桌上的禮物和卡片讓我傻眼..

熊熊很開心的請我坐下..

他跟我說..

我跟阿朱取消了...

頓時..

讓我有很害怕的感覺..

總覺得怪怪的..

又說不出來..

心想為什麼我們三個人要座七人做的桌子?!

我還在思索..

就有一些小孩從我背後嚇我..

整個因為在思考..

所以..

還真的被嚇到..

看到原本說不能來的小孩都跑了出來..

心裡好感動..

有快滴眼淚的說..

結果..

佩璇叫我拼拼圖..

好好玩~

真是辛苦你們了..

找那些人你們跑很久吧~

ㄎㄎㄎ...

後來我們點了藍帶豬排...

還有阿碩的魚排(應該吧!!!

最後還有一個大馬桶冰..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小馬桶兵!!

好好吃 ~                     

便所吃都吃不膩~

ㄎㄎㄎ..

從來都沒有讓朋友請我吃飯的說..

今天破例啦~

好讓大家破費的說..

這一個生日不知道花了大家多少錢..

 

後來我們就順便逛了西門..

碩買了一個紅包包..

還真的不錯看的說..

白在回家時..

還有買阿宗麵線~

不知道回家有沒有糊掉?!

 

這天大家都過的很開心..

也很辛苦很累..

為了我的生日..

好早就在鋪梗..

雖然我有猜到你們會整我..

但是..

我完全沒想到這個..

ㄎㄎㄎ..

這天大家都好早起床..

真是辛苦你們了..

10/17(六)晚上

真的很難得的跟小瘋一起去慶生..

我們選了一家..

之前常去的餐廳..

那家餐廳算是咖啡廳..

一進去..

就跟平常一樣點餐吃東西..

只是..

今天我們都好安靜..

沒有平常的抱怨..(我在說我..

瘋總是默默的幫我做好多事..

這次他送了一個讓我傻眼的東西..

一顆好貴的水晶球...

讓我好感動..

那是我之前要很久的東西..

他沒有忘記..

吃完東西..

我們到處走走...

我們一起走過之前我們散步的地方...

一起在人行道上牽手散步...

只不過這次是朋友的牽手方式..

哈哈哈..

 

回到家後..

我爸噹我說..

"吼~媽媽王迪迪有男朋友.."

我媽的回答讓我更吃驚..

"有男朋友才是正常!!"

 

歐~我的老天ㄚ!!

我媽好樂觀~


今年的生日..

收到了好多卡片跟好多禮物..

還有大家滿滿的愛心..

以及大家的用心..

今年的生日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個人..

我的心有滿滿的溫暖..

因為有你們..

迪迪可以有勇氣走下去..

迪迪可以有更多的笑容..

迪迪會過的更幸福..

 

迪迪今年要為大家許願..

希望所有關心我,認識我的朋友及家人..

都可以更開心的活著..

都可以更快樂的笑著..

都可以更幸福的生活..

都可以更愛自己..

今年有你們的陪伴..

讓迪迪的生命有更多的色彩..

你們使我的生活過的更精采..

Rainbow Sky迪迪很愛你們!!

 

今年的生日讓我很難忘...你們真的讓我好感動..

台長: 迪迪
人氣(13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耕 莘 友 誼 萬 歲 ! ! |
此分類下一篇:驚嚇指數飆高...
此分類上一篇:王迪迪之嚇人篇

演技超好的這樣 XD
因為阿碩是導演 XDDD ( 笑倒 )
要每年都很開心 !!!
明年你生日才是重點 =D
18歲是吧 !
可是要永生難忘呢 =)
2009-10-20 19:57:01
小白
嘿啊!!嘿啊!!
碩是導演呢!
阿碩很厲害,有整人的功力..
嘿嘿..
明年應該會更精采
呵呵...
終於快要18啦!!
18一定要好好的慶祝一下啦!!
反正你又不介意那些禮俗..
就讓大家好好的玩啦!!XD
嘻嘻...
2009-10-21 22:38: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