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00:25:15|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最驕傲的好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不是特別高興
而是特別難過
幾乎到了崩潰的情況

2008 年 5 月 7 日
我最勇敢的朋友 _____ 家妤
病逝了
家妤與病魔奮鬥了很久
努力了很久
換過了許多治療的方式
從西醫到中醫
又從中醫到西醫
但依然無法將病魔
從家妤的身上趕走 驅離

雖然與家妤的相識
不到一年
但家妤對我很重要
可以說是知心的好朋友
在家妤沒來學校的這一段時間裏
我都會打電話給她
和家妤分享403的世界
家妤也會和我分享
她與病魔的奮鬥史

在多通的電話中
我印象最深
也是我最難過的一通電話
沒想到那是與家妤最後的通話
那天我打給家妤
她說她在計程車上(要去醫院)
於是我們從她上車聊到她進醫院的電梯
過了五分鐘後
她打給我
我們又聊了三十多分鐘
她說了很多
我也是
可是我記的最清楚 最深刻的是
家妤說
現在說話都會漏風
連”ㄅ”都要按著嘴唇
才能說清楚
走路都要別人扶才能走穩
家妤還說
請老師和大家不要擔心
她很好

掛上電話後..
我哭了..
哭的很慘..
覺得和家妤比起來

好廢 好窩齉 好沒用
也感覺世界的冷淡與現實
如果當好朋友都不能打電話彼此關心的話
真的不知道活著要幹嘛..

這星期我們才知道家妤的事
我很後悔沒答應她
跟她出去玩
我很後悔沒和她打最後一場的籃球
我很後悔沒和她說謝謝
謝謝她的打氣
謝謝她的加油
謝謝她的勇氣
謝謝她的支持
謝謝她的陪伴
我真的很後悔沒和她繼續連絡



台長: 迪迪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的價值..

我說過別難過
有家妤這麼堅強的朋友
我們都該跟他學習
他也不希望你一直為他難過吧!!
連他的份好好加油
雖然很遺憾但我很高興有他這位朋友
你應該也是吧!!
2008-05-28 19:49:09
~小惡魔~!
部要後悔了= =
我們都了解家妤..
他喜歡看到快快樂樂的我們
而不是一直活在懊悔中的我們!!
他ㄑ了..對他是一種快樂的解脫!!
這部也是我們最想知道的嗎??
他給我ㄌ勇氣...
因為他的事
我到高中卻有很深的體悟!!!
^^
2009-05-25 19:25: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