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1:30:1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友情風暴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八場 夜 晴 地點 :政均房間裡
人物:政均
* 黑黑的房間,沒有開燈只有外面的月光
* 政均發呆的看著手提箱
* 政均抓抓頭想到了什麼事
* 政均提著手提箱出去了
第九場 夜 晴 地點 :政均家門口
人物:政均
* 政均騎上摩托車將手提箱放在前座
* 政均往安靜的偏遠山區騎去
第十場 夜 晴 地點 :山區
人物:政均
* 政均走到山區裡面找到一片土地就開始挖
* 挖了很深後將手提箱埋起來
* 找了一隻木棍插到土裡做記號,並把衣服脫下綁在棍上當標記。
* 穿上外套,政均回家了。
第十一場 日 晴 地點 :政均家中
人物:政均、太子
* 政均在房間睡覺
* 樓下傳來鈴聲
* 政均被吵到起來開門
* 門一開赫然發現是太子
太子:『你叫政均吧!你害得我好慘。』
政均:『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太子:『我口袋裡有槍,不要逼我在你們家門口幹掉你。後面那部車你熟吧!』
* 政均一看是他們敲破玻璃的車,玻璃破損處用報紙貼著
太子:『上車,我們慢慢聊。』
* 政均上了車,要關門的一瞬間,太子用手塢住政均的嘴,另一手從腰間拿出一把刀刺向政均的大腿
* 政均痛到眼淚直流
太子:『抱歉!這樣你才會乖乖坐好。』
* 太子把刀拔出放入腰間並車開走,政均在後面叫
太子:『你可以告訴我錢在那裡嗎?』
政均:『我……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太子:『你們的嘴都那麼硬ㄚ。』
政均:『你們…?你把他們怎麼啦!』
太子:『等下你就會見到他們啦。』
* 車子繼續開往郊區
第十二場 日 晴 地點 :廢棄樣品屋
人物:政均、太子、肇鴻、貴銘
* 車子開到廢棄樣品屋前停下來
* 太子把政均從車子內拖出來
* 拖入樣品屋內一陣拳打腳踢
* 最後太子把政均推到牆壁,右腳踩在政均的大腿上
* 政均痛得大叫
* 太子把政均五花大綁在椅子上
* 太子把槍拿出來
* 接第一場
太子:『嘴巴張開,再開大一點,』
*太子把槍放入政均嘴裡
太子:『這把槍叫沙漠之鷹,以色列作的,從標準的六吋可以改成十吋,近距
離可以輕鬆殺死一隻糜鹿,口徑較大所以含的時候會很吃力,你現在回答我的問題,對就點頭,不對就搖頭,好嗎?(政均點頭),很好!你們之中是那一個那麼大膽把我錢拿走的?還有錢在什麼地方?想清楚,我現在要倒數十秒,十秒之後若你不說我就要扣下板機,裡面的子彈會從你的嘴巴穿過,會有很痛的灼熱感,接著會有焦味,你並不會立即死亡,因為你會看到我在將這把刀插入你的手臂、甚至是你的老二,瞭解嗎?(政均點頭),現在我開始倒數,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
政均:『我說,我說,是貴銘砸破你的車窗玻璃的。』
太子:『他長得什麼樣子?』
政均:『有點胖,帶個眼鏡,手臂上有疤!』
* 太子把手裡的槍收起來,並把刀插在政均的兩腿中間
* 太子轉身走向樣品屋的另一側,把一間房間的門推開
* 政均不敢相信,因為他看到貴銘與肇鴻滿身是傷的被綁著跪在地上
太子:『他說是你!』
* 太子把槍舉起來對著貴銘
貴銘:『不……不是我!』
* 太子蹦的一聲開槍
* 貴銘腦袋開花倒在地上
政均:(驚嚇大叫)『貴銘 ~ 貴銘』
太子:『現在你們可以老實告訴我錢在那裡了吧!』
政均:『我說,我說,在後山涼亭旁埋在土裡,我用衣服做記號。』
太子:『早點說!貴銘現在還活著!』
* 太子將政均從椅子上拖到房間內,但忽視了椅子上的刀。
太子:『多謝,我現在把你們兩個放在一起,如果我去那邊發現沒有,我再回來請問你們(把槍指著兩人),到時希望你們決定好那個腦袋要先開花。』
* 政均看著地上貴銘的屍體一直掉淚
太子:『你也不用太傷心,是他跟我說你們偷了錢,叫我去找你們,我問他你有沒拿錢,他說沒有,但很可惜賣電動玩具的老闆已經跟我講啦,說他最近很凱,所以我一併把他帶來,沒想到他是主謀ㄚ,世事難預料ㄚ。』
* 說完太子就離開
* 肇鴻與政均相望
肇鴻:『你也不要哭啦,現在不是哭的時候,快解開繩子ㄚ。』
政均:『我真的對不起你們,我不該把錢藏起來的。』
肇鴻:『快別那麼說啦!快解開繩子比較重要,拿了錢就要知道後果。』
政均:『我們都被綁住要怎麼解開繩子ㄚ。』
肇鴻:『剛剛插入你大腿的刀還在那裡ㄚ!』
* 政均看著剛被打的地方,那把刀確實還在地上
* 政均與肇鴻爬著過去
* 政均用嘴巴含住刀子,幫肇鴻解開
* 肇鴻解開後接過刀子,政均背向他
政均:『快幫我解開!』
* 肇鴻把刀刺向政均背部
政均:『你……你是我朋友,為什麼要這樣做?』
肇鴻:『朋友,你有幫我當朋友嗎,為什麼你要把錢藏起來?』
* 鏡頭回到第七場
第七場(續) 夜 晴 地點 :酒吧裡
人物:政均、肇鴻、貴銘、紫蓮、酒吧老闆
貴銘:『這下怎麼辦?是太子的錢ㄝ。』
肇鴻:『我怎麼知道ㄚ,這下死定了啦!』
紫蓮:『你們不覺得政均一直不把錢分了有問題嗎?』
肇鴻:『有什麼問題?』
紫蓮:『我想他一定是要把錢藏起來,然後告訴太子,出賣我們!』
貴銘:『不可能,政均不是那種人。』
紫蓮:『我不知道他是那種人,不過現在錢是在他那裡。』
肇鴻:『你不要亂說話,我們的友情是很堅固的!』
紫蓮:『到了這個關頭,誰還有什麼兩肋插刀的友情。』
肇鴻:『好了你不要多嘴啦!』
貴銘:『但是……紫蓮講的並沒有不可能。況且如果他避風頭避了一年我們早就負擔累累,一年的時間早就生利息或是花光了。』
肇鴻:『你怎麼也這樣講ㄚ!』
紫蓮:『因為在座的只有你還相信友情。』
肇鴻:『不然你們說要怎麼辦啦!』
紫蓮:『如果政均要動歪腦筋,他今天一定會有所行動。貴銘,你馬上去他家門口等他,看他有什麼行動。』
貴銘:『好!包在我身上,有什麼消息我再通知你們。』
* 貴銘把啤酒灌完馬上起身離開
紫蓮:『笨死了,你以為是幾百塊ㄚ,是幾十萬ㄝ。』
肇鴻:『好啦!都照你話做了你還說什麼ㄚ。』
* 老闆走過來
老闆:『你要點什麼ㄚ?』
肇鴻:『不點啦!』
老闆:『那他們的帳麻煩結一下吧!』
紫蓮:『這就是友誼,他們吃你付帳。』
* 肇鴻把錢掏出丟在桌上
肇鴻:『走啦!回家啦!』
* 肇鴻氣呼呼走掉,紫蓮跟在後面
* 紫蓮忘了她的LV包包又衝回來拿
第九場(續) 夜 晴 地點 :政均家門口
人物:政均、貴銘
* 政均提著手提箱走出家門上了摩托車要離開
* 貴銘看到這個狀況趕緊打電話給肇鴻
貴銘:『那小子真的拿了手提箱出去了,真是不能信ㄚ。』
肇鴻(OS):『媽的,真的出賣我們了,快跟蹤他看他把錢藏那去。』
貴銘:『好好,我馬上去。』
* 貴銘跟著政均去山區
* 貴銘看著政均埋錢
* 政均埋完錢回家,貴銘在旁躲起來
* 貴銘打電話給肇鴻
貴銘:『他把錢埋在我們以前時常去的涼亭旁。』
肇鴻(OS):『好!他不仁我不義,你先把錢拿出來放到火車站的置物櫃裡,我們明天拿錢遠走高飛,再嫁禍給他。』
貴銘:『好主意,就這麼辦。』
*鏡頭切回第十二場
第十二場(續) 日 晴 地點 :廢棄樣品屋
人物:政均、太子、肇鴻、貴銘
* 肇鴻跑到貴銘屍體旁摸他的口袋
* 從褲子口袋拿出一個置物櫃的鑰匙
* 肇鴻拿著鑰匙跑到政均面前
* 鑰匙上寫著五號置物櫃
肇鴻:『貴銘真是個白癡,對不起啦!朋友,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藉口。』
* 肇鴻拿著鑰匙走了
* 政均用他的手沾著血在地上寫東西
* 政均說不出話靜靜的死去
第十三場 日 晴 地點 :路邊
人物:肇鴻、紫蓮
* 肇鴻站在路邊,一輛車子開來
* 車子停在肇鴻旁邊,紫蓮開了車門
* 肇鴻上車,兩人接吻後開車離開
第十四場 日 晴 地點 :廢棄樣品屋、火車站
人物:(政均、太子)、(肇鴻、紫蓮)
* 太子氣呼呼的回來,發現政均躺在地上,太子撿起刀子,但有東西吸引他注意
* 肇鴻與紫蓮在車站尋找著置物櫃,因為有很多地方有置物櫃所以找了很久
* 太子看到地上寫著【車站 五號置物櫃】
* 肇鴻牽著紫蓮終於找到一個置物櫃
* 肇鴻慢慢的開起五號置物櫃
* 置物櫃開了,肇鴻與紫蓮非常高興
* 櫃子裡面是旅行袋,肇鴻與紫蓮拿出後很重,兩人趕快跑出車站
* 停下來等紅綠燈時,兩人相望一眼,把手提袋打開
* 兩人說不出話,因為裡面包的都是土
* 兩人拼命的翻都是土
* 正當肇鴻訝異時,紫蓮望著前方更訝異
* 紫蓮看到太子迎面走來
* 太子一面走一面開槍,肇鴻與紫蓮死在車內
* 太子將袋子拿出一看,袋子是土,氣憤後把袋子丟在地上
* 鏡頭FOCUS在那一袋土上,FADEOUT
第十五場 夜 晴 地點 :雜貨店門口
人物:老闆娘,拖車工人
* 【數日後】
* 一輛拖廢棄摩托車的拖車開到一家雜貨店旁邊停了下來。
* 司機下了車拿著拖車單
* 老闆娘從雜貨店裡走出來
工人:『你好!請問是有要拖車嗎?』
老闆娘:『對ㄚ,這台摩托車五天前就停在這裡沒動過,我們進出不方便啦!麻煩你把它拖走!』
* 老闆娘只著貴銘的摩托車。
工人:『你不知道這是誰的嗎?』
老闆娘:『大約五天前有個胖胖男生帶個眼鏡,頭髮捲捲的,好像在這裡等人,不到一會兒就被一部黑色車載走了,就再也沒回來領車啦!』
工人:『我查一查是不是報失竊的車。』
* 工人翻手上的報表,一一查車牌號碼
工人:『這是報失的車。我把置物箱翹開,看是否有什麼相關證件。』
* 工人用工具翹開置物箱
* 鏡頭FOCUS在置物箱內,裡面滿滿是錢。
工人:『趕快叫警察來。』
老闆娘:『好!好!我馬上去。』
* 鏡頭FOCUS在錢上
THE END

台長: 累積人生旅程的lynch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