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3 10:28:4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113 奶奶生日&學長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奶奶生日總是在每年快要過農曆年的時候,這時候也是大家都會回來幫奶奶慶生。
看了人(親戚)固然高興,可是氣氛總是怪怪,老爸那一輩的疙瘩依然存在,雖然老爸一直強調不關我們孫子輩的事情,但是我了解老爸內心的痛。因為我爸的親兄弟都沒有來幫老人家慶生。這讓我深深體會到家庭的重要,縱使以後我也是要自組家庭,老媽也希望跟我們分開住~但是我內心深處,依然不希望老爸老媽像奶奶現在一樣,有內心的缺憾。
========================================================================
實驗室的神--俊宇學長要畢業了,其實還蠻喜歡跟他相處,總是輕鬆做實驗的他常常給我們一些不良示範,也常常聽他臭罵我們老師,這些都是我們茶餘飯後的笑點。不過,他能熬到畢業也算是一種奇蹟。我也在這邊祝福他以後別再遇到像我們老師一樣的老闆了~~~不然我想他一定會上社會版頭條。還記得他拍這張照片的前幾分鐘還說過~老師若是在口試讓我死~我就去他家開營火晚會(縱火燒屋)!!!!夠猛吧!!~

台長: 小坦克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