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6 01:10:16|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5 無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定泓聊天其實也蠻高興的,因為以前高中的時候很少跟他聊天,偶然之下拿到他的MSN也看了他的網誌。發現他還是像以前一樣活潑,不但如此,他的日記也是我效法的對象。寫的挺真實的這是主要原因,其次就是他表現的很樂觀,心思也是很細膩。這是我很欣賞的。

過了兩年多,今天跟小潔聊天了。或許是雙方都成長,並沒有像以前一樣的尷尬對話,就好像是多年不見的好友。畢竟,前女友還是多多少少有一些了解。老實說會想跟小潔聊天也是因為看了定泓的網誌讓我很不想放棄這一段"緣",沒"份"就是了。 今天知道她對未來已經有一些打算了,而且好像也不太躲我,聽起來我也放心了許多,希望也是能一直是好朋友的關係。

今天另一個主題就是一直沒有提到的怡雯。在她又來東華當研究生,繼續當我的學妹的時候就已經發現她已經把以前的事情忘乾淨(或許是因為有更煩的事情惱著她)。不過也是讓我有機會跟她也變成好朋友。在我生命中曾經出現的三位女朋友(一個在留言版裡^^"),都有合好的關係,這對我來說心裡又有更多的釋放和空間可以容納更多愛。家人,是我現在要好好彌補的,是該多花一點心思在爸媽身上了。

p.s. 今天是怎樣,三位都出現害我很感動。今天真是上天給我最好的耶誕禮物

台長: 小坦克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