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1:44:0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的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忙玩系合的分部練習,
跟團上某些學妹遇到,跟大家聊很多。
住宿問題,人跟人的相處,
團上的事務,時間的規劃,
最重要的,我講出生活的重心這一個項目。

每個人,來社團都有他的理由,
不論是有心或是無心,都是團上的一份子,
誰也不能管誰ㄉ去留,但是,
每個人都必須對ㄉ起自己的良心,
自己ㄉ功課不好,真ㄉ事社團ㄉ錯嗎?
活動很多,來不及籌畫,真甚社團的錯嗎?
社團,不是擋箭牌,亦不是絆腳石,
它對我來說,是我自我磨練的基石,
它讓我學到許多處世技巧,
學習到別人ㄉ待人知道。
對於社團,我只有感恩。

時間的規劃,才是重點,
會規劃時間的人,一定會成功。

和大家共免之。

此篇獻給團上的朋友們。

台長: 小坦克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