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2 22:35:1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雜亂的一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個自我爛好人的想法,我還是大部分是因為感情低因素吧~~

雖然上天讓我覺得事業與感情沒一項成功,不過也正因為如此

才能讓我有砍掉重練的機會,真正考驗和目標浮現出來!!

今天許多事情都是自己一廂情願,造成自己許多困擾!

不管再怎麼求神問問簽,問在多也不過是自己在多想,浪費時間毫無意義所言,不斷的在自我安慰,希望能靠運氣能讓自己的願望能多多達成罷了.

試著多愛自己一點!!多替自己著想,不要總是將多餘的關心及關愛或想法加諸在別人身上,不但吃力不討好,而且也是造成別人的負擔

更是影響自已的價值,記得今天不要在為了個微笑,又把時間浪費在多餘的事情上面,多把眼光看遠一點~世界上有那麼多美好的事情等待著自己~何必為了一點小小低一廂情願,就放棄了自己!!

三年後的我,將是一個全新不同,脫胎換骨的自己!!

只要不斷的看三年後的我,朝著自我的目標前進!

加油!!為自己鼓勵著,雖然知道過程真的痛苦及難過!但沒有這些痛苦及難過哪來的美麗又成功的果實!

心情部落格希望我在累低時後不斷了上來填寫,今天又因為個美麗的笑容影響到自己,記住今天時間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唯獨有自己的成長,辛苦的灌溉自我,才能有更成功的自我

做一個真正讓別人知道不是只有頭腦好會讀書的人才能成功,只要肯努力上進的人也可以是成功,不管是誰!

台長: jiunn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