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1 12:59: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涼涼低秋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又到了10月份了~又要過完一年!!

本來打算常常上來這裡抒發一下自己低心情~卻因為不少事情就沒上來抒發了~

秋天了~我在愛低其實就是秋天~但是最愛也最恨!!在秋天裡總是會有讓人想戀愛低感覺!

在夏天~~看著路上情侶們相依的走在一起~我就不太受影響!!

在秋天~~我就粉受不了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於秋天我的抵抗力總是特別特別的低

或許只有在這各季節裡我才會感性大於理智吧!!寧缺勿濫低感覺就會完全低不見.

也因為這樣我秋冬天!!變的都不太想出門去了!!或許怕受不了外面的閃彈 XD

還是聽看太多情侶間的事情~讓我覺得雙雙對對真低是好低嗎??

總是存在著各種猜忌及想法~也會許感情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可能我真低得好好低修一下這門學分了~

台長: jiunn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