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20:04:25| 人氣6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酒吧是夜生活的中心,但身為店長的泰妍卻沒有因此將自己的生活也弄的日夜顛倒,依舊習慣早起出門運動,只不過難得的假日多少還是想睡個懶覺,卻被一陣陣的簡訊鈴聲給吵醒了。
從被窩中伸手握住手機,才正想詛咒是誰打擾了自己的睡眠,但看到寄件者的名字,讓她只好乖乖起身打點出門,來到訊息中的地點。

「怎麼突然有空找我出來,最近不忙嗎?」找到對方的身影後在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隨手向後面的服務生點了杯黑咖啡和早午餐。
「再怎麼忙都要找時間跟妳喝杯咖啡啊~」坐在對面的人,拿起眼前的咖啡聞了一下,最後用杯子向泰妍致意後喝了一口,對方雖然膚色黑了些,但身為親友的自己,依舊能看出她滿臉幸福的模樣。嘖嘖~還真不愧是名演員,只不過是杯咖啡,表情與演技做的還真到位。
「這麼久以前的廣告詞妳也在用,還真是個幼稚鬼啊…權侑利…」
「這是對許久不見的好友說的話嗎?妳真是讓我傷心啊…嗚嗚」這是什麼憋腳演技啊,居然就這樣趴在桌上哭了起來,真是初丁啊初丁。
「妳就哭吧妳,這招對我沒有用,想找尋安慰的話去找妳家蘑菇。」對於侑利,泰妍完全不需做任何保留,直來直往就是她們兩的相處模式,只不過望了下四周,怎麼沒有看到蘑菇呢…
「Fany啊……金短身就知道欺負我,嗚嗚…」
「妳們兩個怎麼每次見面都是這個模式,玩這麼久的遊戲都不會覺得膩嗎。」伴隨著逐漸逼近的高跟鞋聲,主人的聲音最終落到了侑利身邊,一手撐著自己的腦袋,另一手則摸著侑利的腦袋,安撫對方那受傷的心靈。
「這就看都是誰開始的啊…不過Fany妳可變得更漂亮了,這次的造型很讚唷。」

出道還是個鄰家女孩的Tiffany,現在卻染了一頭紅髮,再加上那迷死人的笑眼,舉手投足間還不時露出那身為女人的性感,現在的她可真會挑逗別人,隨便一個動作都能挑起……
泰妍可要澄清自己沒有對她有任何的非份之想,朋友妻怎能戲,只不過…唉,侑利還真是豔浮不淺啊~

「不准妳看我家Fany,她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要看就去看妳家小貓,哼。」像是察覺到泰妍腦中的歪想,侑利趕緊將Tiffany擁入懷中,宣示自己的主權。
「小貓…啊,難道是指秀妍?」Tiffany也不排斥侑利的舉動,反倒是調整了姿勢,讓自己舒服地窩在她的懷中,就像兩人平時在家中相處那樣。
「看似高傲,但骨子裡卻只是個愛撒嬌,但礙於面子卻又無法坦白,怎麼看都像是隻傲嬌的小貓吧。」

泰妍之所以會跟侑利認識,應該只能說是個孽緣,小孩子不打不相識,兩人的友誼正是這樣開始的,就算後來侑利搬家,兩人的情誼也未因此而斷下。
侑利基本上可以說是泰妍懂事之後交的第一個朋友,關係相當密切的兩人當然也共享了很多不能與他人訴說的祕密,像是泰妍那不為人知的初戀,還有與秀妍的曖昧,這一切侑利都是唯一的傾聽者。
而侑利在與Tiffany開始交往時,第一時間也帶著Tiffany去給泰妍介紹認識了,向她分享這個喜悅。
那時在侑利極力洗腦之下,泰妍特別注意了下Tiffany,這也是為什麼智恩一直以為泰妍在少女時代中欣賞的成員是Tiffany。

「秀妍,妳打算…」閒聊了這麼多,總該回歸主題了,今天侑利正是為了泰妍與秀妍的事情而來,同時身為她們的親人與摯友,她想知道泰妍的想法。
「我準備這幾天跟她說。」
「那過去的事情…」
「我也打算一起坦白,我…不想再對她有所隱瞞了…」是啊,是時間向秀妍說清楚了,自己對她的那些心意,就算不能被接受也沒關係,但至少努力過了。
「是嗎…不過還真羨慕妳啊,人家都說初戀是苦澀的,沒想到10幾年後居然還能修成正果,真是幸運啊妳。」
「那我們Yuri的初戀又是什麼時候呢?」唉古,這個侑利怎能如此呆,以Tiffany愛追根究柢的個性,這根本就是在自覺墳墓啊,是跟Tiffany在一起久了也跟著呆去了嘛…
「我想想啊……是隔壁班的孝敏、跳舞教室的BoA學姊、還是社團的泫雅學妹?」
「想不到從小就這麼多情啊…」Tiffany一臉調侃樣樹落著對方,看似認真了,侑利啊侑利,請上帝保佑妳吧…阿們。
「不是這樣的,Fany啊,這真的是……短身妳為什麼要亂講!!!」
「我只是把我記憶中的事情說出來而已咩,那我就先走啦~哈哈」
「喂,金短身,那有妳這樣的啊!!!」

留下繼續在店內打鬧的小兩口,泰妍悠然地逃離因自己而點燃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戰場,跳上自己的雙門跑車想回家繼續補眠,只不過就算躺在那溫暖的床被中,泰妍卻翻來覆去地無法入眠,大概是為了接下來的事情而感到不安吧…

台長: yayoi0626
人氣(6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NSD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7 ~
此分類上一篇: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5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