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4 21:45:22| 人氣9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之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個人拍攝,一人走回休息室的石田,在走廊上看到了在追逐的鞘師與佐藤,佐藤如往常般不分大小的用力拍了石田後背一掌後就逃之夭夭,鞘師在經過石田身旁時卻只是跟她微微點了下頭,隨後馬上瘋狂追上佐藤,兩人就這樣消失在走廊的盡頭。為什麼對方跟自己就是無法拉近距離呢….

對於自己她總是用敬語,然而與自己同年的譜久村、或者與自己同期加入的佐藤跟工藤,她卻沒有這樣,就像在廣播上說的,石田真的覺得自己與鞘師是心的距離。明明在舞台上是最靠近她的人,一心想追隨她的腳步,然而兩人的距離卻一直是那麼的遙遠,真的好無力,該怎麼做才好,關於這點石田無論怎麼思考都無法得到一個好的答案….

「啊~~~~」回到休息室看到空無一人,石田用力大吼了一聲以抒發心中的鬱悶。
「原來是あゆみちゃん啊,嚇我一跳…」
「はるなん妳在啊,對不起吵到妳睡覺。」
「沒關係,也該起來了,反倒是誰惹了我們家あゆみ呢。」原本在沙發上休息的飯窪拉了下筋,來到石田旁邊坐了下來。
「也不是惹…只是,哀….」
「又是鞘師さん?」看到石田一臉一言難盡的模樣,飯窪大概就知道原因了,畢竟是同期,自己年紀又比石田還要稍長一些,多少能觀察出這所謂的少女情事。
「嗯…」聽到那個人的名字,石田的頭又低了下去,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飯窪起身來到置物櫃,從自己的隨身包中拿出了拋棄式香味眼罩,而且是薰衣草口味,據說薰衣草香氣能安定心情,飯窪將眼罩拿給石田,示意要她現在用。感受到了來自對方的好意,石田拆開包裝將眼罩帶上,隨後飯窪把石田的上背微微向前一推,讓她向前傾這樣自己才能幫她按摩。

「關係還是沒有變好嗎?」
「雖不至於說相敬如賓,但就感覺對我跟對別人不太一樣,感覺像是要刻意跟我拉開距離,明明前一秒是那樣,但看到我的時候卻又完全不同了…」石田低頭享受著飯窪的按摩。
「有想過要跟鞘師さん問清楚說個明白嗎?」
「這種事情能說嗎…..」雖然說溝通是最好的方式,但真的不是什麼事情都能說清楚講明白,尤其是感情這種事情。
「大家是夥伴,有什麼事情不能說,如果這情況會影響工作,我更覺得妳們應該好好談一下。」身為副隊長的飯窪,有義務以團體為第一考量。
「那我要說什麼….. 問為什麼鞘師さん都不跟我友好嗎?為什麼不能像對待譜久村さん、まーちゃん那樣對我嗎?」每次看到鞘師跟她們玩在一起,石田內心總難免一抽,為什麼兩人就是無法像她們那樣相處,自己是做錯什麼了嗎….
「あゆみ真正想說的不是這個吧,妳真正的心意呢?」
「那種事情更不能說吧…..」副隊長妳也太少根筋了吧,團內規定第一條不就是禁止團內戀愛嗎?這樣不好吧…
「啊!!!」
「怎了嗎?」聽到飯窪的聲音,石田下意識想移開眼罩,卻被飯窪壓了回去。
「沒、沒事啦,只不過手機來了訊息,等等我在回就好。不過あゆみ,事情在內心憋久了可是會生病的,我很喜歡あゆみ的笑容,我不希望悶著不開心。」
「嗯─……」

「……はるなん,我真的很喜歡她啊,喜歡鞘師さ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過了很久,石田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只不過聽到這句話的人卻不是她心儀的對象…石田只是壓抑太久,就像飯窪說的,在內心壓抑久了真的很難過,她只是想要坦然地說出來,無論對方是否能夠聽到…

「直接說不就得了。」
「咦…?」

這聲音─…還沒反應過來,溫柔的觸感已覆蓋在她的唇上,好甜…這是鞘師嗎…
直到對方離開她的唇,石田才有勇氣拿下臉上的眼罩,自己果然沒聽錯,這是鞘師的聲音,而剛才吻了自己的對象,也是眼前這個人。

「其實我一直都想這麼做了。」
「….這是什麼意思。」石田想到鞘師之前在廣播上說喜歡自己的嘴唇,不知道這是否只是她的惡作劇。
「あゆみちゃん覺得接吻是什麼意思。」鞘師溫柔地看著石田,這是石田從來沒有看過的神情,她這樣看著自己還是第一次,讓石田心跳不自覺加快了許多。
「我不知道….鞘師さん一直都距離我好遠,我猜不透妳的心思。」
「哀….果然傷害到妳了嗎…」

看到石田的反應,讓鞘師想到之前與譜久村的對話…

「りほ,妳真的打算這樣下去嗎?有關於あゆみちゃん的事情…」譜久村來到鞘師身旁,學她靠著牆邊站著,順著對方的視線望去,看到的情景是鈴木正在想辦法弄鬼臉逗石田開心。
「被ふくちゃん發現了嗎?」
「妳們的心情都一清二楚寫在臉上,這是要我這個好朋友怎麼能不發現。」一向善長觀察人的譜久村,早就看出兩人的心意,但畢竟這不是自己的事情,她不方便講什麼,只不過最近石田的情況不太好,讓譜久村不得主動來關心一下。
「果然什麼事情都騙不過ふくちゃん呢?」
「明明兩人互相喜歡,為什麼要搞成這樣呢…」
「正因為喜歡,我才不希望失去她,如果兩人最後分手,同樣身為成員的我們,每天見面只會更痛苦,還要因為工作強顏歡笑,這樣實在是太累了。」鞘師的想法似乎太過於成熟,以她現在這年齡,本應該就是要享受戀愛的時間,卻因為對這份工作的嚮往而踏進演藝圈,讓她再也無法隨心所欲。
「如果只因為害怕失去就不再一起,那還有什麼意義呢…」

譜久村最後說的那句話一直在鞘師腦海中盤旋,揮之不去…這句話也成了讓鞘師主動出擊的動力,如果不踩出第一步兩人就無法開始…與其事後後悔,鞘師選擇讓兩人現在的這個當下變得有意義…

「我喜歡妳…我不想再逃避下去了,無論兩人之後會怎樣,我只想把握現在與あゆみちゃん在一起的這個當下。」
「……鞘師さん不是討厭我嗎。」想到之前鞘師對自己的態度,石田不由得又把頭低了下去。
「我的不器用讓我一直無法坦率地面對自己的心情,但我的心跳一直都因為あゆみちゃん而悸動,妳感受的到嗎…」鞘師握住石田的左手,將她放在自己的胸口,撲通─撲通─…起伏的頻率就像是跳完舞那般激烈,雖然很快但也讓石田感受到對方的真實,心底浮出一份安全感。

「我喜歡妳……我們在一起好嗎?」
「但…但不是禁止團內戀愛嗎…」
「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從第一代到現在已經不知道出現過幾對情侶了唷。」
「鞘師さん妳該不會是騙我的吧…」
「這種事情我怎麼可能會欺騙妳。」難道自己看起來這麼愛捉弄人,怎麼每句話都被石田懷疑,鞘師內心不由得抱怨了一下。
「但就算如此,要怎麼跟團員們解釋…」
「大家早就看在眼裡了,應該也不意外我們會在一起吧…」說大家似乎有點誇張,萬年KY的生田大概就無法察覺,畢竟她一直都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這樣真的好嗎……鞘師さん妳,妳想幹什麼…」看著鞘師的臉逐漸在自己眼中放大,讓石田有種不妙的感覺。
「妳覺得我想幹什麼呢…」
「這裡不好吧,隨時會有人進來的。」
「我進來時已經請はるなん在外面把風了…」
「妳怎麼─……」

尚未說出口的話消失兩人貼合的雙唇間,依舊能聞到那淡淡的薰衣草味,那讓人安定的感覺……就這樣不要多想吧,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真遇到什麼事情,兩個人一起面對也比一個人獨自承擔來的好,妳說對嗎,あゆみちゃん…









「鞘師さん,團內戀愛的到底是誰啊,不能跟我說嗎?」
「這……那あゆみちゃん真的不能說唷」
「嗯嗯!!」
「……藤本さん跟高橋さん。」
「疑!?!?!?!!怎麼可能~~~」
「我上次在4樓的小練習室不小心看到兩人在……親熱。」
「鞘師さん妳還真不是普通變態啊…居然有偷窺的癖好。」
「不,不是啦!!!我是在找空練習室不小心─…」
「沒關係不用再狡辯了,鞘師さん變態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我能理解。」
「就說妳誤會了啦,あゆみちゃん~~~」
「看來我得小心了,要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引狼入室。」
「但都在一起了,換衣服、洗澡什麼的還有必要分妳我嗎?」
「鞘、鞘師さん!!!」
「あゆみちゃん是想到哪去了,臉怎麼這~~~~麼紅~~~」
「不、不理鞘師さん了!!!」
「我們あゆみちゃん好可愛啊~」


台長: yayoi062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鞘石Section |
此分類下一篇:邱比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