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9:59:12| 人氣3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後,秀妍來到了自己常去的咖啡店,與往常一樣坐在角落的位子,讓其他客人不容易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在等待咖啡的期間,一個帶著太陽眼鏡的女生走進店裡,望了一下店內後便直行走向秀妍,最後坐在她對面的空位上。

「怎麼突然找我出來了?」進到室內還帶太陽眼鏡就太引人注目,脫下偽裝,展現真面目的是被秀妍約出來的素妍。
 「難道就不能找姊姊出來喝個下午茶嗎?」
「少來了,我還不夠認識妳嗎,看妳的臉就知道是有事情才找我,說吧,是什麼事情呢?」
「就這麼明顯嗎……」秀妍嘟著小嘴在桌上畫著圈,小媳婦的樣子讓人覺得可愛,任誰都不會相信這是少時中的名品冰山女王。
「就憑妳這點本領還想騙過我,再練個十年吧,只不過大人不計小人過,姊姊我就不跟妳計較了,從實招來吧。」
「那個……泰妍她是為什麼後來不做練習生了。」知道素妍的個性,秀妍也不拐彎抹角,直接向對方道出了她心中的迷惑。
「原來她跟妳說了啊。」
「但也只說是因為個人因素,還有什麼等價交換的…Taenggu她…泰妍那時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沒有聽漏秀妍對於泰妍的暱稱,觀察力本身就很強的素妍,明顯地感受出秀妍對泰妍的關切以超越普通朋友,更何況能引起秀妍注意的人也不多,讓素妍斷定秀妍對泰妍已產生了那名為愛的情愫…
泰妍也是自己相當喜歡的妹妹,各方面都相當優秀,所以才會介紹泰妍給秀妍,雖然當初讓兩人認識並不是為了這目的,但如果最終能修得正果,素妍完全放心將秀妍交給泰妍。
 
「我、泰妍還有智恩是同期的練習生,在成為練習生之前,泰妍參加過全國性的歌唱比賽得到了第一名,是我們這個城市的驕傲,從那時開始就相當受人歡迎,長相清秀,歌聲又如此突出,有著與外表不符的爆發力,雖然還沒出道卻已擁有不少的粉絲,只不過這也成了她的負擔…」
「一開始的時候只是有粉絲會在公司、或者是學校門口等她,僅僅如此的話其實泰妍是無所謂,只不過他們的行為舉止更加過分,不僅埋伏到她家門口,甚至還騷擾了泰妍的妹妹,正因為如此,她選擇保護家人,決定不要踏入演藝圈。」其實中間還發生了很多事情,要詳細說明會花上不少時間,所以素妍將故事簡化,讓秀妍大致上能了解就好,畢竟都過去的事情了,不論再去追究什麼也無法改變現在。
「她知道如果自己成為藝人後,家人的生活勢必會因為她而受到影響,不希望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所以泰妍向公司提出退出的請求,希望能做回普通人…泰妍的店裡時常都客滿對吧,其實都是為了去等她開金口唱歌的,只不過店長實在太混,只有心情極好或者極差的時候才會上台高歌一曲,大概讓那些粉絲鬱悶死了。」
「所以啊,對於那群死飯來說,若有個人每次下去全州都有機會聽到泰妍開唱,說那個人是個幸運兒實在是不為過啊~」
「這個我……」聽出素妍是在虧自己,才正想解釋些什麼卻被對方打斷。
「不用急著跟我說什麼,這不該是要對我說,更何況決定權在泰妍手中,要問也是去問她。」

其實素妍只是想跟秀妍表達其實她在泰妍心中有著很特別的地位,說不定兩人是心意相通的,只不過自己畢竟是第三者,不便插手感情這事情,
這是屬於她們兩人的事情,素妍充其量也只是個觀眾,適時給雙方一些提示、一些鼓勵,然而未來如何,還是要看當事者的造化…

「昨天好可惜,差6分而已。」再次輸掉比賽的秀妍,一下了節目就熬夜開車殺去全州,對於再度沒能亮燈這件事情一直念念不忘。
「都過去的事情了,就不要再去想它了,這杯我自己特調的,請妳喝。」
「還是Taenggu對我最好了。」是自己喜歡的蜜桃口味,果然是泰妍,完全掌握到秀妍的喜好。
「只不過真的有那個慾望想拿個第一名啊,想知道最後燈亮起來時會怎樣,每次都被熄燈,這心情真的是壞透了啊…雖然說比賽不是一切,重點是展現這只屬於自己的舞台,即時如此被關燈了還是心情很不好啊!!」
「在電視機前看到你被熄燈,其實我也很難過的。」

每次比賽泰妍都會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祈禱秀妍能如願獲勝,然而至今都未能點亮一次燈光,泰妍內心也相當不捨,
能做的只是拿出手機安慰對方,熬夜等候對方的到來,然後陪伴她入眠,同時腦中也計畫著隔天要帶她去哪裡玩,讓她能拋開比賽結果的陰影…

她喜歡看秀妍笑,希望自己能帶給她快樂,能替她揮去那些不快,只要她願意過來停靠,泰妍願意成為她的避風港。
如果可以的話,她甚至想要獨佔秀妍的微笑,但泰妍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她是屬於舞台的…

「就是說啊,如果能拿到第一名該有多棒……」
「要不然……我去當妳的支援兵好了。」
「疑!?不好吧,Taenggu妳又不是歌手,如果在媒體前露臉,妳原先安靜的生活會被打擾的,可能再也回不去了。」泰妍脫口而出的話嚇到了秀妍,正因為知道對方的故事才驚訝於她的提案,現在的媒體網路又比以前發達,泰妍很有可能回不去之前的生活,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是妳的話,如果是為了Sica的話,我願意…」

如果能讓秀妍再次展露笑容,她願意犧牲自己的生活…
這是泰妍的肺腑之言,然而聽在秀妍耳中,卻是個比說『我喜歡妳』還要另人感到悸動的話語,著實地讓秀妍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少跳了好多拍。

泰妍啊,妳這樣會讓我誤會的啊…
我能把它解讀成妳對我也有些意思嗎…但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只是我的一廂情願…吶,妳可以告訴我嗎…



—花絮3—
沇熹:「作者不是說最近看了幽靈完全愛上我,決定要安排我出場,怎麼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個影?」
素妍:「大概是發現就算找妳出來露個臉,隨便配個對也沒什麼意義,所以就當沒這件事情吧。」
沇熹:「妳的意思是我隨便找誰CP都可以嘛?!哼~~那我就爬牆給妳看!!」
素妍:「唉唷~~不是這意思啦,沇熹啊,撒朗嘿~~」
沇熹:「姊姊,有沒有人跟妳說過妳不適合撒嬌…」
素妍:「呀!!李沇熹,妳這什麼意思!!!」
沇熹:「因為撒嬌是我對妳的專利啊,呵呵~」

台長: yayoi062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NSD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5 ~
此分類上一篇: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3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