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9:56:29|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州的自然美景相當多,除了以賞楓葉聞名的內藏山,邊山半島國立公園以及德育山國立公園也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既然是全國知名的名勝,這些地方早就列在必去景點之一。
在當地人的帶領之下,泰妍還帶了秀妍去了很多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祕密地點,例如看似平價卻相當有特色的全州拌飯、黃豆芽湯飯,讓平時吃不多的秀妍完全胃口大開。

『在手心之間  浮現出了我心裡所害怕的事
悲傷的心就快無法負荷
再等待一下  請再多等待一下
你和我現在是沒辦法的
想要將時間推移  但是…
在未來裡你會在那裡
呼喚我的名字吧

在轉眼之間  就要變成大人了
希望你能認得我  希望你能記得我
是的  就是那個奇妙的孩子』

「沒想到妳會聽IU的歌。」
「她的歌怎麼了嗎,妳不喜歡IU?」原本哼著歌的泰妍,趁著停紅燈時偏過頭看著坐在副駕駛座,一手撐著車窗邊的秀妍。
「啊!!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覺得妳應該會喜歡更…成熟一點的歌。」對方似乎誤會自己的問題,趕緊向泰妍澄清。明明說著同一句話,有時候從秀妍口中說出來卻會被誤認是在挖苦、反對的意思,在節目上也時常因此被 MC嘲笑。
「的確如妳所說那樣,只不過人家都特地把專輯送過來,總不好意思不聽吧,更何況這張專輯真的不錯,作詞作曲都在水準之上呢。」
「IU的簽名專輯,妳跟她很熟?」接過泰妍從座位扶手下拿出的專輯CD盒,除了封面上有簽名之外,打開歌詞本第一頁還有著IU寫給泰妍的字句,沒想到泰妍喜歡IU之外還是個狂熱粉絲?!
 「還沒出道前就認識囉,這樣算算也10年…可能還更久呢,哇~~時間怎麼過的如此快,第一次見到她還只是個小妹妹啊。」
「原來如此…但我覺得泰妍那天把這首歌改編的更有自己的味道呢,有種好像在說自己故事那般。」
「自己的故事嘛……就某種意義上來說的確是如此…」

突然間,車上陷入了一片沉默…泰妍的思緒飄回到了過去,那個與對方第一次見面的時刻,如果當時自己能主動些,是不是就能在對方的心中留下屬於自己的痕跡…
在這麼多年之後,如果兩人再次相遇,對方還會記得自己嗎…如果對方認出自己,那該向她透漏這已埋藏在自己心中多年的感情嗎…

這兩天的相處下來,泰妍與秀妍已經親近了很多,因為兩人同年,且同樣喜歡音樂的這個嗜好讓她們有著更多共通話題。
雖然看起來像是專注於眼前的車況,但秀妍從泰妍的眼神中讀出了她的悲傷,聽了泰妍最後結尾的那句話,秀妍覺得應該是有著什麼故事才會讓泰妍如此感嘆,只不過對方沒有主動講下去,秀妍也不好意思繼續追究…



或許是心靈總算獲得了短暫的休息,接下來幾週的比賽秀妍都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雖然仍未有機會獲得冠軍,但就周圍熟悉她的人來看,自從去了全州之後,現在的秀妍的確是在享受唱歌的快樂,而不是照本宣科地把唱歌老師教授的技巧呈現在歌曲中,
歌聲能透露出許多表面上看不見得東西,但只要仔細聽就能聽出其中不同的地方,而大家都覺得這變化對秀妍來說是好的,
現在的她反而更像是出道前那不受人約束,更不懂壓力為何,單純只因為喜歡而唱歌的小女孩。

只要有時間,秀妍三不五時就會往全州跑,工作忙碌之時也會與泰妍傳簡訊,像她抱怨生活上的大小事,對方也不厭其煩地成了她專職的垃圾桶,每晚睡前也必定會通個電話,叮嚀秀妍早上起床要記得多加衣服,要吃了早餐才出門,
明明兩人相同年齡,泰妍有著大媽般的嘮叨,秀妍卻是如小孩般的無賴與傲嬌,看似個性完全不符合的兩人,相處起來卻又相當和諧。

秀妍通常會在工作結束後自己開車到泰妍在全州的住所,由於熬夜開車,泰妍都會讓她睡過了中午才叫她起床,梳洗準備一番之後再帶她到自己常去的那間美式餐廳享用午餐。
兩人用餐時通常不太會說話,泰妍拿著叉子卷著自己面前的義大利麵,卷了幾下便抬起頭在桌上看了看,秀妍便從身旁的餐具盒中拿出湯匙遞給太妍。
秀妍喝了一口每日濃湯,皺了下眉頭歪著頭,覺得少了點什麼,才正準備舉手,泰妍卻已經叫了服務生請她拿黑胡椒過來。
不需要對話,只要靠眼神與動作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如果不說必定會覺得她們是相識十幾二十年的好友,
事實上兩人才相處了短短的一、兩個月,為什麼會這樣,相信沒有一方能夠回答這個問題……

「泰妍姊~~~」站在吧台內與秀妍聊著天的泰妍,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門口傳來,望過去便看到了個熟悉的身影正興奮地跳過來。
「智恩,怎麼突然來了,要過來也不先跟我說一聲。」
「想給泰妍姊一個驚喜咩~~疑!?這不是秀妍姊嘛,姊姊好久不見。」泰妍繞出吧台來接待智恩,對方則因為太久沒見面,那想念的心意讓她大大地抱住了泰妍。轉過頭是才發現那坐在吧台與泰妍聊天的對象,是許久不見的前輩,雖然這裡不是電視台,但還是得隨時保持禮貌,讓智恩趕緊鬆開泰妍,90度向秀妍問候。
「喔,妳們兩個認識啊,那我就不用多加介紹囉?」
「拜託,全韓國哪有人不認識我們秀妍姊的啊,泰妍姊妳這笑話不好笑唷。」
「這話怎麼說?」
「怎麼會有人不知道鄭秀妍,少女時代隊長兼主唱,泰妍姊妳以前不是也注意過她們,記得那時候你說喜歡……啊,妳說喜歡Tiffany前輩的啊,不是說她笑起來很可愛。」
「有這回事嗎,我怎麼自己都忘了說,呵呵~」雖然沒有表顯得很明顯,但秀妍還是看出了泰妍眼中的失落,是覺得自己欺騙了她嗎…
「沒想到泰妍姊跟社會如此脫節,真是服了妳…」
「我該上台準備了,妳們兩個好好聊吧,智恩妳不要太晚回家啊。」

沒想到秀妍是藝人…雖然不知道對方為什麼沒有一開始就像自己坦白,但或許有他自己的原因吧,就像自己一樣,給彼此一些空間不要過分追究似乎比較好…
然而只要看著秀妍,泰妍就覺得有些糾結,只好藉由表演讓自己有理由離開,只有沉浸到音樂之中才能讓自己的心境獲得平撫…



—花絮1—
IU:「泰妍姊姊,我今天是跟朋友一起來的,可以帶她進來嘛?」
泰妍:「當然好啊。」
IU:「那我去叫她囉,謝謝泰妍姊姊~」
泰妍:「嗯嗯~~疑?!等等,妳說的朋友該不會是……啊!!!不行啊~~」
秀妍:「妳在鬼叫個什麼啊?吵死了。」
泰妍:「來的一定是恐龍智妍啊!!!她肯定會把我一週的食物存量都吃光,那個吃貨啊!!」
智妍:「泰妍姊姊~~~」
泰妍:「怎麼辦~~我的冰箱跟倉儲啊!!!」
秀妍:「這還不簡單,智妍,給你個任務。」
智妍:「秀妍姊姊請吩咐!!」
秀妍:「去把所有的瓜類都吃乾淨,沒吃完不准吃其他東西。」
泰妍:「還真當真自己是女王啊,到處差使利用人。」
泰妍:「哪有什麼差使,智妍吃的開心,我也吃的安心啊~~」
泰妍:「這哪門子的不利用人…」

台長: yayoi0626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NSD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I am your singer ~ Episode 3 ~
此分類上一篇:Say yes (Reset番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