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16:31:21|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蛙-f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Ur】



滴答滴答…

雨水打在屋簷上發出的聲響。

咕呱咕呱…

又是你發出的聲音。

但是我聽不懂你想要表達什麼…?

可以告訴我嗎??




允浩因為太過在意剛剛的少年,一面走著一面發呆。
直到晟敏開口問他,他才回神了過來。

「允浩,你怎麼不說話?又在發呆喔…」每次看到允浩這個模樣他就很擔心

「沒有。只是剛剛跟我擦身而過的少年,讓我很在意…」

「你認識他嗎?我是沒有看到他就是了。」晟敏走再更前頭所以根本沒注意到
那個少年。

「不認識,但是他給我很熟悉的感覺…」允浩說不上來,也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呵呵,允浩你真的越來越怪異了。我想是你想太多了吧」

『恩…或許是我真的想太多了吧…』允浩也在心裡這樣告訴自己了,但是…
還是覺得自己現在跟剛剛的心情都很特別。




或許我們不該在見面…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不該‥

告訴你我喜歡你的事情。

哥,是不是一切都已經太晚了…




哥,我最痛苦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的求救你聽不到嗎…


我逃離你的那一天,讓我遇上無法忘懷的事情。


在又濕又黑的破巷子裡,被一群不認識的男人盯上了…


『你們‥不要過來…求求你‥』在希一直跑,想一定可以逃離的。

但是,無路可退了。

為什麼‥?為什麼是巷子的盡頭。

在希的身體被壓住了,無法動彈。在希最在意的頭髮亂的不像話,我完整的衣服變的破爛不堪‥

『不‥要…求求‥』顫抖的聲音,淚水不停的落下。因為太害怕聲音瞬間消失一般。

不斷掙扎卻還是抵不過野獸的力量。已經沒有力氣了…


身體好痛,心臟也像是要停了…就這樣昏了過去了,以為自己這樣就死了。





『這裡是‥天堂嗎?』在希看見一個身穿白襯衫的男子。在希以為自己死了。

男子走了過來,身材高瘦,長相十分俊秀。擁有著成熟男人的魅力,相信很多女人都會對他著迷吧。

『呵,怎麼可能是天堂,這裡是醫院。』男子冷冷的笑了,往在希那邊走過來。手拿著馬克杯,另一手拿著藥丸遞給了在希。

『醫院…』在希已經昏睡了2天了,但是‥想到自己沒有死就開始難過了。

『吃掉這個藥吧!在休息幾天你就可以康復了。』男子把藥遞給她。









在希接了藥之後,手緊握著藥。
男子看他沒有吃便對他說,『快吃吧!』

在希低著頭默默的啜泣著…
『為什麼…為什‥麼要救我… 讓我死了‥不就好了…』在希的心比身體還更加的痛!

『死作什麼!你才幾歲!為什麼要尋死?』男子也激動了起來。

『…你‥不知道嗎…我被那些人‥強暴了…』因為在希太過於激動拿了旁邊的馬克杯往桌子一敲玻璃碎了…拿玻璃往自己的手腕上用力一劃,鮮紅的血就流出來了。

『呀!妳做什麼啊!』男子激動的把自己襯衫的袖子撕破趕緊抱住在希,抓住
她直流血的手腕上綁了起來。

『我‥好痛苦…真的‥不想要活,為什麼自己會被‥為什麼自己不是男生…』
想到自己承受這樣的大的壓力,想到哥哥不喜歡自己。喜歡的是男人就更要
瘋了。

男子緊緊抱著快要崩潰的在希,『是我救了妳的,我知道妳很痛苦…但是,
死不能解決問題。我會幫你的!陪你渡過一切的難關,相信我!』男子
很認真的對在希說。



好溫暖。

被你擁抱的時候,

讓我好平靜。

你的出現,讓我改變了好多好多。

沒有你的話,

我想我沒辦法活下去吧…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謝謝你,在旭哥。

台長: 朴俊希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雨蛙 |
此分類下一篇:雨蛙-five
此分類上一篇:雨蛙-three

HAE
喜歡在旭的這個角色~
加油唷ˇ
2008-01-27 00:4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