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7:52:43|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殘月+(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之肆章//


人的記憶是無窮的,

所以相對的每天的記憶都會留在腦中,

記憶著…  如果有記憶買賣的話,

請把我討厭的記憶,

痛苦的記憶…  買走好嗎?


我不要,真的不要了…


請買走他吧。







夜深人靜,大家都在熟睡著。

正秀卻作了個奇怪的夢…





這裡不是現在的世界,

夢裡是黑白的。





這裡是大韓民國的很早之前的地方。

是景福宮,韓國帝制時的皇宮,1394年朝鮮李朝時代之宮殿,景福

宮是文武百官朝政之勤政殿,擺設國宴的地方為慶會樓,宮殿內有

一份寧謐,也會讓人心曠神怡的舒坦。





是非常早期的大韓民國,

那時還有皇室,裡頭住的人也當然就是皇室家族。

這裡是明成皇后住的地方,但是他被日人殺害後…

這裡就是他的後代子孫所居住的地方了。



明成皇后是朝鮮最後一個封建王朝,李氏第26代國王高宗李熙之
后,貴為國母之尊,以其智慧及所學想輔佐高宗在列強之中,勉力
維持一個獨立國家,是好是壞見人見智,最後竟遭日本人賄賂不成,強行攻入宮中殺害致屍骨無存,是造成現代韓國人仇日的一個重要因子。


明成總共懷孕五次,第一胎流產;第二胎生下不到三天夭折;第三胎是女兒,半年後也死了;祇有第四胎正常產下;第五胎也胎死腹中。 明成努力產子以維護正宮地位,在產下元子(嫡子)之前,明成一邊要面對公公大院君步步進逼、想冊封李尚宮之子為世子的壓力;另一邊,她逐漸以自己的美貌、智慧,拉近高宗李熙。(備註:高宗就是大韓帝國的首任皇帝。)


李氏朝鮮滅亡的原因是日本侵襲朝鮮,而朝鮮本身是個小國,軍事方面是敵不過日本這個強國的(在高宗在位期間,日本已經對朝鮮伸出魔掌了!)所以,高宗1907年被廢,高宗之嫡二子(明成皇后的兒子)純宗-李拓立刻即位,雖然,純宗即位,不過,真實的政權是掌握在日本手中,而純宗只是個傀儡皇帝罷了,3年後日本侵吞朝鮮,朝鮮王朝滅亡。



直到過了很久很久,

而現在住在這兒的也就是…皇室的後代。


韓國晚期 西元1948年…




『母后,我肚子好餓喔…』一個有著很可愛,眼睛圓圓的女孩。留著深咖啡直髮。他是皇族李氏的後代,今年才18歲,她叫做李海兒(李東海飾)。但是才年紀輕輕的就已經跟崔家的獨子有婚約了。


崔氏跟李氏祖先是很要好的摯友。

崔氏家族雖然不是皇族,但是因為有李氏的互助。

現在在韓國也是相當有名有利的崔氏企業金庫。

『母后叫宮女幫你煮點東西給你吧』

『嗯嗯~好啊』

『母后~始源君會來嗎???』海兒的婚約者,海兒第一眼見到他就已經喜歡上他了。

『我聽金尚宮說晚點會跟奎賢過來…』


『奎賢君,好久沒看到他了。』海兒吃著宮女為他準備餐點。
因為太餓又是吃了滿臉都是…


『海兒,你慢慢吃好嗎?看你等下把衣服吃髒怎麼辦…母后先出去一下喔…』母后說完就離開海兒的寢室了



用餐完後,宮女為海兒打理一切。梳理頭髮,幫他紮了個公主頭。

接著換上水藍色水玉洋裝…真是可愛極了。




海兒沒耐心等始源,自己便跑到庭院去玩了…




不過,始源真是慢。

為何到現在還沒出現呢?






現在是下午5時,街外的人潮依舊很多…





在漢城(早期稱漢城現在叫做首爾。)裡,

有個很多平民一定會去娛樂的場所。

那裡有間戲院,平民常去看戲,聽歌等等…





前頭就是VIP席,坐在哪裡的人是幾乎都是有錢人家。

有錢人家也會來這種地方看戲,是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這裡的戲子都個個都相貌美麗如花呢。





今天上演的是京劇。 
劇情都幾乎是上演早期韓國朝鮮時代的戲碼…
而這裡看戲的人,幾乎都是因為喜歡裡頭一位相當有名氣的反串戲子-朴正秀。



坐在VIP席的人,是個年輕少年。五官立體,長相十分紳士俊帥。穿著打扮一看就知道是富家子弟…


『始源,你真的很愛京劇呢』跟他說話的是為中年男子,在漢城相當有地位的人物-趙奎秀。趙奎秀是皇族的旁系親屬。在漢城其他各地都是開高級餐廳,有傳統跟美國ˋ法國等等…跟日本人ˋ其他國家的大人物也有來往,十分厲害的人物。


『嗯…我很喜歡,特別是那個…』指了指在舞台上表演的正秀。真是個美麗的反串阿


『啊啊!很美呢。原來始源也喜歡這種阿~』真是說話中帶著毒刺呢


始源真不知如何接話…


『對了!奎秀叔叔,奎賢他會過來這裡嗎?』

『阿啊!你跟他約好要一起去找海兒,但他說他在戲院外投等你。不進來的樣子…』


『是喔,那奎秀叔淑我先告辭了。您慢慢親賞劇吧。』始源很有禮貌的行了個禮,就在戲劇丄演到中場先離開了…



崔始源,有錢的富家少爺。家裡是在漢城相當有知名的崔氏金庫
(也就是早期的銀行)。因為崔家祖先跟皇族的祖先是好朋友,
所以他跟海兒有著婚約,將來始源也即將繼承總統職位。也就是
崔始源是未來的領袖,他是皇太子。跟海兒同年紀,是個很老實溫柔的男孩…





崔始源走到戲院外,看到了奎賢。

『等了很久嗎?不好意思…』

『沒關係,走吧~』他是趙奎賢,今年17歲,相貌俊秀,有著一對黑色深邃的雙瞳,身材高瘦。他的第一眼,給人十分難以接近,很孤寂的模樣…因為他不講話時,感覺沒有生氣,沒有溫暖的…17歲不是應該每天都要快樂有活力嗎?







沒過多久,兩人來到了景福宮…





『兩位少爺,這裡請。』宮女帶兩人到了會客室。




奎賢跟始源坐了下來,宮女就奉上茶水給兩位。


『這是菊花枸杞茶,請慢用。海兒妃宮娘娘很快就出來見二位了…』宮女說完就離開會客室了

如果,

我說如果…  你沒有出現的話,

曾經深愛我的人也不會離我而去。



為何你要奪走我的一切呢?

奪走我身邊的所有呢…

不能讓我永遠都被寵愛著。



我真的討厭你,

憎恨你…


我真悲哀,以前輸給了你。

這輩子我不想再讓給你任何東西!







未完待續----

台長: 朴俊希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殘月 |
此分類下一篇:殘月+( 5)
此分類上一篇:殘月+(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