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03 01:07:24| 人氣7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春時的流行感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收到的offer越來越多,我的心情也就越複雜。

不過我應該先擔心我的IELTs。

早上他從淡水開車來基隆接我去補習班上課。補習班下課之後又被他“架走”去行天宮拜拜,我似乎連說不的權利都沒有。之後他又說我補習很辛苦,帶我去吃日本料理說是要給我補充大腦的養分。

他的細心處處可以看見。看到我手上的課本很礙手,馬上就幫我拿起來,我要買果汁他馬上就掏出零錢。我不時發出嘖嘖的讚嘆聲,胡疑的問他對自己的女朋友有這樣好嗎?

他說這個問題太尖銳。

我絕對不是傻瓜,當然,我知道他對我的好超過朋友之間該有的正常距離。一個今年要跟女朋友一起去美國唸書的男生,這樣體貼的動機為何?

以女性小心眼的特徵,我立即懷疑他是要報一箭之酬。在多年以前被不客氣的拒絕,如今這個女生正處於失意的時候,她就像囊中之物,垂手可得。

一想到這,就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但是他的好又讓我很心動。他的手段高招,從我的家人下手,處處正中紅心。

他還要帶我去考試呢,考完試之後又要帶我去太平山,又要去墾丁,又要去泡溫泉....如果讀書讀的很悶想出去走走,他說他隨時都會在旁邊陪我....還有,我夾起頭髮明明就臉很圓,他還說那樣很可愛,這種謊言都講的出來...他真是無可挑剔。

這簡直是公主般的待遇。過去自己的確有一段呼風喚雨的日子。因為我的緣故,室友總有吃不完的宵夜。但距離那一段當公主的日子已經很久了,重新溫習的感覺竟是如此不安。

你問我:以後可能找得到對我這樣好的人嗎?我的答案是:也許是,也許不...

你又問我: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我的答案是:往往我要的並不能夠讓我幸福。

我唯一相信是直覺,如果真的喜歡,就不會猶豫。

而面對面的時候害怕太接近,分開的時候又有一丁點想念。這樣的矛盾怎麼解釋?

我寧願相信這是初春時流行的一場感冒,讓人發燒流鼻涕,有種幻覺以為冬天仍在窗外徘徊。

台長: NELL
人氣(7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妮爾好久不見
這一篇文章越看越有感覺
大概我也感冒了吧
借我引用一下
2007-04-02 12:58: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