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22:38:18|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ld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很少用這種方式與你交談。

不過,以這種姿態出現是必然也必須,因為文字的我反映了一個更不同的我,而這個我更接近真實。

今天晚上的我怪怪的。雖然絕大多數的時間,我也是這樣隨著情緒起伏。

於是,出現了以下的問句:

「你真的愛我嗎?」 「你真的是我的男朋友嗎?」

以及,以下的懇請句:

「請愛我好嗎?」

根據我的診斷,我應該是得了“患得患失恐懼閒歇性症候群”。

症狀之一就是強烈懷念起剛在一起的時候。

你在我生日那天拿蛋糕給我,你送我IELTs書的時候,你拿脣膏給我的時候,你陪我去看醫生的時候,你跟我在中正公園的時候.....

或著是聽著梁靜茹的「我喜歡」,想著那個下午我們一起在中山大學的堤防上散步。空氣中有著淡淡的寧靜,以及有種可能發生什麼的期待。

那個時候的一切都是美的。一直到討厭的紛擾來了。

不可能有一個女人眼裡容得下另一個女人,除非她是有問題的。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恐嚇你的內容。高興的是,你並沒有被我嚇走,然後,事實證明,原來我沒有問題,而且我介意的很。

我知道短時間要去改變什麼是不可能的。但我還是忍不住去想。

也許我擁有比較多的愛,也許我不應該在抱怨什麼。

但是,我更介意的是可以付出的部分。

我忌妒她可以大方的愛你。
我怕她愛的比我多。
我恨她能給的比我多。
我討厭三個月之後要把你拱手讓出的感覺。

於是出現症狀二 ─ 關於她所引發的所有不安與忌妒。

我想我們正從新鮮要邁入真正熟悉的時候。也因為如此,你從原本讓我感動與驚喜的角色,逐漸轉換成我所有擔心與害怕的來源。

你正要開始了解更深一點的我,也許會看到一些缺點,而我很害怕你不喜歡這樣的我。同時我也很擔心一些源自男人的劣根性會發生在你身上。

這是我的,患得患失恐懼閒歇性症候群。

不曉得這種病有沒藥醫治?

所以,honey,我必須告訴你我得了這種怪病,以免你突如其來的不知所措。

台長: NELL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