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21 23:17:40| 人氣1,0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項莊舞劍的來希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文章的開頭我必須先正名跟澄清
軍公教的反年改早就已經分裂成兩個團體
一派是李來希 也就是這次世大運鬧場那派
一派是劉亞平 算是比較有骨氣 敢堅定宣揚立場那派
劉亞平那派儘管他們的論述我不是很認同 但他們始終是堅定論述的
所以我還不至於看不起他們
至於李來希那派 我必須說 柯文哲講的都還算客氣

先來說幾個比較表面的東西
自從李來希號稱要遍地開花抗議以來
許多該是機密的公務都莫名其妙被流出
國防部長的公文 總統的行蹤等等
這種很明顯的洩密 政府的國安單位居然束手無策
再加上面對抗議時很明顯的放水執法
看看太陽花時期被打得頭破血流的抗議者
方仰寧的水上樂園
再比對這次世大運開幕 不到一百人就這樣闖過五千人的維安
而台北市的邱局長卻可以說這是小意外
明明被煙霧彈攻擊 警察局長還幫忙否認
等到有照片出來了 又出現丟擲者身分是台獨民眾的造假新聞(那張照片是怎麼配出來的還真有趣)
要說這沒有包庇 沒有內神通外鬼
沒有對學長的敬重
邱局長真該出來說那句強國的話"不管你信不信 反正我是信了"

第二
李來希所率領的那派反年改團體
再被抓進警察局後或被記者拍攝的時候
都異口同聲的說是來幫中華隊加油
能夠抗議到自己都不敢講主軸的
大概也只有這批人才辦得到
為什麼不敢講
當然是被怕關 再來是怕觀感不好 更重要的是大概是連他們自己都覺得心虛
如果自己真的覺得理直氣壯的話 不是越應該大聲說出來嗎?
這群人幹的盡是些自欺欺人的事情

以上是比較表面的東西
接下來必須思考這些愚蠢行動背後比較深入的用意
這思考的前提在於不要把所有人當成白癡
儘管那群老不死裡真的很多白癡

一個團體裡總會有主導者跟從屬者
而以反年改團體的組成份子來看
第一個年紀夠大
第二個腦袋夠頑固
第三個接收的資訊太過偏頗又沒有自我思辨的能力
再怎麼說都是被洗腦洗到老的
所以我才說在這群團體裡的從屬者會有很多白癡
但主導者絕對不是白癡

我所謂的不是白癡
指的是主導者絕對清楚這樣的行動只會讓絕大多數台灣人民對反年改團體更加的厭惡
對他們的抗爭主軸毫無幫助
但他們卻還是要這麼做
也就是我說的項莊舞劍
李來希這群人的行動用意 已經不是為了反對年改了
我想這也是劉亞平會和李來希鬧翻的原因

李來希這幾個月來的表現我們只要注意兩件事
一個是他和白狼走得很近
另一個是他號稱要組成政黨
更直白地說 他的所作所為都是要吸引明明在台灣卻極端反台傾中速統的那票人
從而藉由選舉去圖謀自己的利益
甚至可以推測後面有著中國的影子
長遠來看可以讓台灣的認同更加混淆
再不濟 也可以不斷地製造台灣的動亂
接著就又可以散播民進黨執政就是會造成社會動盪的言論
台灣還是有太多人吃這一套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個人的私利而不惜拖整個台灣陪葬
王八蛋 實在是太客氣的三個字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0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