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06 20:49:28|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慣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一開始在網站上註冊的部落格是在GIGIGAGA
寫了幾年後轉到PCHOME
也已經九個年頭了
前四年 發文的頻率很高
幾乎到每天一發的程度
中間的兩 三年
因為開始工作的緣故
發文的頻率比較低
但一個禮拜總會有幾篇
可最近這兩年來的文章數就少了很多
有時候一個月都寫不到一篇
從表面上看 似乎是單純的因為我越來越懶
但是懶的背後依然有造成懶的原因

以往我總是會去捕捉自己生活中的一些感觸
也許是親身經歷的事情
也許是輾轉得知的訊息 比如新聞 網路等等
想要把這些紀錄下來
寫成文章 是發表 更是一種發洩
發表 是想讓某些想法 某些訊息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發洩 是想舒緩自己的情緒

但這兩年 無論是發表或是發洩
對我來說 都已慢慢失去了意義
因為我所看到的 我所知道的幾乎都是雷同的重複發生
而我的情緒也越來越沒什麼想要發洩的
儘管依然有情緒或感觸
但強度卻是越來越低
就連現在我都已經想就此結束這篇文章 不想再寫下去

要有某種程度以上的情緒 才能讓我有想發文的意願
以前的悠然 變成現在的索然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善變陳
嗯--本來就是想寫就寫-對吧!
生活已成為慣性
是該恭喜還是憂傷
活著一天是一天
發文是我最美好時光
也是寫到懶了
寫時我都會盡量樂在其中
把握你的美好時光
有多少回憶-力量就有多大-對吧!
謝謝你的分享*/-*
2012-11-07 19:59: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