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2 17:35:30|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利的流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有人問我說最近還好嗎

我說還好 就是流年不利

其實這種說法說穿了就是沒有好的地方

 

從禮拜三高潮迭起的一天開始

就進入了這樣的狀態 每天都會出狀況

禮拜四還好 就是又有學生因為很鳥的原因被抓到學務處

但是禮拜五

先是學生把我一早的提醒完全忘記 該去搬餐桶的人沒去搬餐桶

導致全班中午的午餐硬是慢了快十五分鐘才開動(用餐時間只有二十分鐘)

兵荒馬亂的吃完午餐 看學生掃完地

本來可以在午休休息的

偏偏學校昨天終於有班級因為新流感淪陷

更莫名其妙的是 學校選在午休時間集合全校師生宣布這件事

同時宣導防疫事宜

 

當時我心裡的OS是 為什麼要選在午休時間講這件事

既然這件事是如此重要 那犧牲下午第一節課的時間來宣導又有何不可

選擇午休時間 老師跟學生都不用休息了嗎?

我下午還有三節課

自己都快受不了

然後平常不會睡的學生都趴下去了

毫無教學品質可言

我最後一節課還因為學生太亂氣到胸口在痛

 

更慘的是

在沒有休息的情況下 我下班又要從恆春開車回來

精神真的有點不濟

結果在高速公路上居然擦撞到前面的車

幸好對方是那種大卡車

我是撞到卡車後方擋泥的鐵架

對方毫髮無傷 我的車則是側門出現一塊很難看的凹陷

當下也不想理會了 照樣開回家

 

這幾天的事已經讓我警覺了

我該期待接下來有多刺激嗎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