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3 20:27:36|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晚上和球友去唱ktv

從大一之後就沒再唱過ktv了

換句話說 距離上一次唱歌

已經足足九年了

真是一個恐怖的數字

 

上星期五也是很拼

約八點唱歌 下午五點才開始從恆春飆回高雄

由於有貴賓卡的關係 大帑殿買二送二

唱到十二點多

那晚加我在內有六個人去唱

其中還有個高手 (當然不是說我)

說他是個高手 是因為他連信樂團的歌都唱得有聲有色

讓我覺得他在唱的時候 真不該有人在旁邊一起唱造成干擾

 

我大概只有前一小時有唱

後面就是吃吃喝喝

球友自己帶了一瓶紅酒 另外再加點兩壺啤酒跟幾樣餐點

其中紅酒我解決了三分之一 這是因為不太想喝啤酒的關係

當然也沒有喝醉 畢竟濃度不高

最後也是安然回家

 

基本上我應該不會再去唱歌了

不是說唱歌的感覺不好

而是老師是靠喉嚨混飯吃的

特別我還是教最需要一直講課的國文

那天晚上之所以只唱前一個小時

主要就是因為我的喉嚨在跟我抗議

我感覺到它在發抖

事實上唱完這幾天講話一直都不太舒服

也沒什麼力氣

以後要再唱歌 恐怕都只能選寒暑假了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