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17:00:0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店員的無聊消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以來成了小七的忠實顧客
一個禮拜有四天買小七來吃
我買來吃的食物還蠻固定的
再加上我又穿著制服
種種因素之下 我想店員印象不深刻都不行

今天下午又去小七買晚餐
很難得的看到嘉義雞肉飯的御飯糰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口味
可是整個暑假我還是第一次在那間小七看到這項產品
當然要買下來當晚餐
而就在結帳的時候
我聽到了兩個店員的竊竊私語:都猜錯了
看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猜我會買啥已經變成小七店員的消遣了

記得去年夏天我超常喝飲料
幾乎都是買同一間冷飲店的布丁奶茶或多多冰沙
就在某天我改買金桔檸檬時
店員也是在偷笑說他們猜錯了
真的是在無聊中找樂子
而店員找樂子的方式還都一樣

只是今天就是我跟小七感情由濃轉淡的開始
因為下禮拜終於又有營養午餐可以吃了
而且下禮拜的菜色還不錯說
~( ̄▽ ̄)~(_△_)~( ̄▽ ̄)~(_△_)~( ̄▽ ̄)~
不過不知道那兩個小七店員會不會以為我在生氣所以就不去光顧就是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