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19:54: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憶當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跟一個國中認識到現在的朋友哈拉
突然就談到了當時國中的同學
其實也不能說是突然啦
主要是因為之前有個國中同學結婚了
只是跟這結婚的同學並不熟
是這朋友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順帶一提
朋友還把那同學的無名告訴我
跑去看卻發現自己居然認不出來
真不知該說是那同學變太多
還是我對她的印象與感覺太過模糊就是

談到一個同學
就會很自然的去扯到其他同學
有個同學終於交到女朋友啦
哪個同學現在在做什麼
當然
更自然的是會去聯想到當年啊

本來是該深陷在回憶之中的
本來啊
事實上卻是才剛進入回憶模式
頭腦就會強制當機
或者該說是強制退出回憶
雖然可以去回想國中發生過哪些事
但卻無法沉入回憶的情境裡

曾幾何時
我是這麼不願意回憶過去呢?
其實也不能說曾幾何時啦
也就是最近而已
我和她也是從國中開始認識的喔

又出現一個新症狀了
莫憶當年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