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18:56:14|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替代役雜記---幹訓班part1出包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理幹部兩週半的訓練結束了
很有意思 也很無聊
很有意思是與同伴的相處很有意思
很無聊是課程很無聊
這次一起受訓的管理幹部有26個
在這26人裡有幾個是比較受矚目的
包含我在內
只是受矚目的緣由都不是什麼好事

我從第一天開始就受到矚目
因為我忘了帶一樣東西
到底是忘了什麼東西會那麼受到矚目呢?
是內褲
在出發的前一天晚上
我只顧著往包包裡面塞內衣
完全沒發現自己沒把內褲放進去
本來忘記帶 就在那邊買就好了
營區的福利社什麼都有在賣
偏偏教官居然又說要選一個專門買東西的人
讓我想自己偷偷去買都不行
只能硬著頭皮去登記買內褲
就此打開了知名度

如果說內褲事件是在26位管幹間打開知名度
那接下來出的包就是上從教官 下至所屬役男全都知道我了
但這個包 實在是因為被人放槍

在受訓的青年活動中心裡有個製冰櫃
這個製冰櫃的冰是受傷時讓人冰敷用的
並不是以飲用水去製造
每一梯去受訓的役男都會被告誡不能拿來喝
當然 理論與實務往往是兩回事
對於剛從成功嶺下來的役男 有冰水可以喝大於一切
哪會管乾不乾淨 當然喝完之後狂拉的也大有人在

受專業訓是很輕鬆的
每一梯的教官都會辦同樂會吃吃喝喝
既然吃吃喝喝就一定會剩東西
由於我是分隊長
教官就讓我把喝剩的幾十瓶飲料放到我寢室(全是鋁箔包)
這些飲料當然不是我一個人喝
其他的幹部都長到我寢室拿飲料去喝

可寢室內並沒有冰箱
這些飲料都不冰
正如我所說
冰水對役男有相當的重要性
我當然也想喝冰飲
可冰櫃的冰又不衛生
那該怎麼辦呢?
我是個很有創意的人
想出來的方法也很簡單
直接把飲料丟進冰櫃 放個一小時
冰涼的飲料就入手了
反正那些冰塊是冰敷用的
放鋁箔包進去冰也不會影響效果

但問題出來了
這一梯的教官居然跟所有人說冰櫃的冰是可以拿來喝的
這是第一槍
而既然可以拿來喝
把飲料冰進去就會有人去檢舉
這是第二槍
結果導致教官在所有人用餐時質問這件事
要役男自首
我想當教官看到站起來的人是管幹時
他也傻掉了吧(還有其他教官特地跑來看我的名字)
總之就是完全黑掉了

但我畢竟是個真男人
在教官質問我說冰櫃裡飲料有好幾瓶時
我完全一肩扛起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