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2 23:14:2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發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已經分發三個禮拜了
可是一直到現在才發文
不是因為去的學校太操
而是因為日子真的過得很爽
所以我想低調一點

教育替代役幾乎都是待學校
日子過得爽不爽 就看學校有沒把你當人看
所謂好地方有爛缺 爛地方有爽缺就是這個道理
就算你挑到的學校離你家再近 多麼靠近市區
如果學校把你當畜生用 你還是會過得很痛苦
而我幸運的地方在於
我選到了一個好地方的爽缺

我待在哪個地方就不要說了
這是低調的基本
說我爽在哪裡就好
在分發的那一天
我看到我服勤學校的管理者的第一眼後
我就安心了
首先是他很年輕---年輕就比較好溝通
再來就是他絕對不是一個會刁難你的人---感覺一向很準
而之後更讓我安心的是
他居然主動跟我拉關係
原來他是我同校同系的學長
所以我知道自己接下來的日子
絕對不會難過

學校裡的人 除了我的管理者之外
跟我相處最密切的就是總務處的人了
同樣幸運的 總務主任也是個年輕人
而其他的行政人員也都很親切
讓我去做事 口氣也不會頤指氣使的
相處起來很輕鬆
最重要的是 他們並不會將事情都丟給我做
除非他們休假 工作態度相當好

再來說說他們提供給我的硬體設備
整層的宿舍讓我一個人用
不用懷疑 就是一整層 空間超過三十坪
要在裡面辦派對都沒問題
只是整理起來相當累人就是
宿舍裡面 冷氣 電視 網路俱全(只有網路線是我自己去牽的)
本來只有電鍋 後來又補個微波爐給我
實在沒啥好挑的 頂多是蚊蟲多了點

總而言之 我是個爽兵 爽到不知道怎麼描述比較好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