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23:33: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稱職的演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突然發現
自己是個不稱職的演員

在曾愛過的她面前
儘管我還能掩飾自己的無聊與不耐
但向來不想說話就沉默到底的我
卻也透露出心中的玄虛

愛一個人
應該要關心她 想知道她的一切
可是我已很久不曾問過她
"今天做了些什麼"
"最近醫生有說什麼嗎"
記得以前
儘管知道她不會告訴我
儘管知道自己會碰釘子
我還是會忍不住要問她
現在呢?

不問
是不想再碰釘子
不想為了一個自己已然不愛的人
再去做些熱臉貼冷屁股的事
關心得不到回應並不是什麼有趣的經驗
不求回報的溫柔只存在愛之中

是阿
重點是我已經不愛她了
雖然不是再不關心她
卻已不想再開口詢問
只是在現階段
我似乎不該讓她有我已不關心她的感覺
還是當個稱職的演員吧

台長: 獨行的真實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