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4 05:47:58|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印筆記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拼了命才坐到的飛機

========================================================================

回到曼谷,天才剛亮,微薄的日光,使混亂的曼谷市顯得有些滄涼。

不過我完全沒有力氣去注意週遭的景象。我心中唯一的念頭,叫做快點飛奔回考山路拿機票。因為,往印度的飛機,似乎是十點半便要起飛,而由於訂不到回曼谷的的車票,讓我們在清邁多停留了一天。

根據我過去的經驗,華連彭火車站旁的計程車都很ox,明明車頂掛了個meter的牌子,往往卻死不跳表。我一連攔了很多輛,一問跳不跳表,司機都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一樣,讓我火大指數不斷往上攀升。還好,警察伯伯幫我們招了一台肯跳表的 ----- 終於。

清晨七點多,我們四個有點狼狽,又有點落魄的回到考山路。

我扛著重得要死的背包,走到charlie’s connection,果然,就如同我料想的,還沒開!

廢話! 哪家旅行社早上七點給你開門呀!

我火氣很大的把背包丟在地上,開始拼命在鐵門上找看看有沒有電鈴之類的東西,當然,恩,沒有。

薇薇用很像貓在叫的聲音說: 我……餓了…….我們去吃早餐吧……

於是,我們乾脆到對面的Nat GH去吃早餐,隔著窄窄的街道,順便可以監視旅行社開門了沒。

我點了scramble eggs,但是才吃沒兩口,我的胃就開始翻滾,於是我音速奔向廁所。
事實上,從清邁上了火車後,我的身體就已經開始不對勁。可能因為原本在台灣就有點感冒,trekking時又不知死活的往冰冷的瀑布中跳,感冒終於無可議制的爆發! 此刻,鼻水彷彿噴泉般源源不斷的從我的鼻腔中湧出,連帶著全身的神經都痛了起來,包括我的濫胃。
在廁所待了十幾分鐘,我很虛弱的爬回桌子,薇薇從她的百寶醫藥袋中拿出號稱超級強效的感冒藥丸,我還沒來的急吞下,換她急急忙忙的衝去廁所。

我瞪著charlie’s connection深鎖的大門,神經越來越緊繃,萬一那個死老闆十點才來開門,那我們不是死定了!
我越想越害怕,又跑過街檢查鐵門找電鈴。

『妳在找什麼?』一個坐在大背包上的白種男人,很好奇的問我。

『你知道這家旅行社什麼時候開門?』

『不清楚,應該十點以後吧?!』

什麼????!!!!! 頓時,我感覺我的胃又痛了起來!

『妳很急嘛?』他看我臉都綠掉,問。

『我十點半飛機飛印度啊……..我還沒拿到機…….票……』我已經欲哭無淚了…….

『恩,妳要不要先打電話給航空公司,跟她們解釋看看,也許她們會直接讓妳們登機啊!』他建議到。

『也對喔!那你知道新加坡航空電話去哪裡查?』

他還來不及回答,一旁的小販突然插嘴道『九點開門,九點,九點!』

我看了看錶,八點三十分。好,我就賭他九點開門,如果這個死人九點還不來的話,我就……只能哭啦…….

於是我認命的又回到nat gh的位置上,無聊的瞪著街上來往的行人,發呆。

薇薇,蘋果,克拉,全都拿出日記在寫。

我則是完全沒有寫日記的慾望,我只想要那死老闆快點開門,讓我拿到那該死的機票。

正當我接近靈魂出竅的境界時,一張有點熟悉的臉孔,突然把我失焦的雙眼拉回。

我絞盡腦汁的想,那個迎面走來的男人,到底是誰?

男人停在我三歩遠的地方,有點驚訝的看著我。

一瞬間,我想起來了!
『Danny?!你怎麼也在這裡?!』那就是超美形男Danny啊!

我這一叫,把原本臉都要埋進紙堆裡的那三個女人都叫醒了,當下尖叫連連。

Danny彷彿有點害羞般,簡單的寒喧了幾句,便說還有事要先走了,於是我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開始流口水,開始討論此人真是帥到只有天上有。

講著講著,已經完全撲倒在Danny褲角下的蘋果,奮力拍桌,站起『不行! 我不能讓他就這麼走掉!』語罷,便追了上去。

我們當場嘆為觀止,開始打賭她到底追不追的到。

十分鐘後,蘋果氣喘噓噓的回來,仰天哀嚎了幾聲,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就這麼,時間便在瞪視著對街的鐵門中度過。

當九點一過,我全身神經也緊繃到最高點。

突然,一個身材矮胖的泰國男人,走到charlie’s connection鐵門前,開始開門。

感謝神啊!

頓時,原本僵坐在椅子上像是死屍的四個人,瞬間復活! 薇薇衝去櫃檯結帳,蘋果把散落在桌角旁的背包一個個往路邊般,我和克拉則像在跑百米般衝過馬路,我想,如果當時我面前有柵欄,我也能毫無困難的飛過去吧!

老闆一看到我,趕忙從抽屜中拿出機票。

『快!快搭車去機場!現在敢去應該還來得急!』

我抓過機票,背上蘋果幫我拖出來的背包,四個人便背著十幾公斤的行李在考山路上狂奔起來。



距離飛機起飛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又十五分。

台長: naz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