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1 15:02:13|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所謂那酸酸甜甜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從裝書信的大抽屜中掏出這封信時,好像我的愛情從那一刻有了證據成為信史。
因為沒有日期,但是是祝福新年快樂的信。我猜測是六年級上學期,因為我五年級才轉進去,我記得我喜歡她很久。我記得她的名字,但在信封上她把我名字寫錯。

在信的內頁她再一次希望我不要告訴別人有這件事,並且沒有署名。
我們那時還沒有正式的英文課,在她用鉛筆畫上的糊塗塌客與史努比(還有紅色項圈與黑色耳朵)下面寫著:
SNOOPY
FROM,THE,WORLD,FAMOUS,COMIC,STRIP,BY,CHARLES.M,SCHULZ

我想她要是又看到這行字,她自己也會笑不停吧。




我聽說你後來跑到美國去定居唸書了,同學會上從沒見過你。

我只想說,祝你一切快樂。

你的朋友 上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