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22:50:5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十二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Whisky的刺鼻香味中
你聞到花開的味道
"什麼花?" 我問
感覺上你想了很久 沒有回答
半杯一口氣就乾了
然後我們大笑

BT的Movement In Still Life放到一半
沒有別的聲音
我抱著你,這時候你的手臂感覺更細緻
手指上下來回滑動
你的頭髮才有花開的味道
"什麼花?" 我自己問
沒有回答

唯一的光線來源是靜音的MTV台
Alanis Morissette的Ironic
有點跟不上她多而大捲的頭髮
閉上眼睛

起身你補了兩口
說你要跟著Alanis車走了
我連忙拿起遙控器轉到ESPN
足球賽.目不轉睛

許久

你走到電視錢擺弄起挑逗的老把戲
起先我故作鎮靜
從背後電視光線顯現的你的曲線

關掉電視,你走近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