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02:35:1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汗水、喉頭用力過後的肌肉、陰暗的房間,不曉得應該怎麼辦,喘息。前一晚致電母親得知她僅一秒之差在颱風天沒被湍急水流沖走,她說出口的是不成段的破碎句子。脆弱很少出現在她的表達裡。她說了你要好好保護自己,然後我做了一個氣管還是食道噎住的嘔吐夢境。程度或有不同,我也經歷一次心有餘悸。我以為我就要消失。是的我肉體仍然存在,但是存在的也只剩肉體的未知領域。是的我害怕。在進入睡夢之前我揣測著植物人的腦海,是不是他們的靈魂退守到肉身的最後一塊小小地盤?在那裡是我們所謂的桃花源?地獄?還是什麼也沒有?在那裡,要是比喻成一滴凝膠狀的物體滴落,當凝膠狀物體到達目的地,被中和?被孤立?被當作沒有事情發生?
我從夢境離開之後,抓著我的棉被,我感覺到孤單。那種孤單不是有人可以緊緊擁抱、安撫就能夠消散的,那種孤單沒有辦法判斷是無聲的孤單還是早已將耳震聾的孤單。
接著習以為常的,在某些我也不大能夠歸納的特定時刻裡,眼球微微快速左右移動的症狀再度發生。我不知道是哪裡出現問題,沒有採取行動去了解是什麼問題。但今天我用攝影機對著我的眼睛按下錄像鍵,然後我看著畫面中的自己的眼睛。我的眼球還在微微快速運動,但是畫面裡我的眼球查不出有什麼異狀。
我很清醒,現在,沒有酒精藥物等等的催化,這才是令我害怕的原因。在不應該存在的迷幻狀態中,不知道如何繼續的步伐。單獨存在的游標,找不到地方點進,遊蕩,遊蕩。我不知道。

台長: jumpingnaxi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