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9 01:22:11| 人氣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divinia蒂芬妮亞 水肌精恆潤保濕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這次又來介紹蒂芬妮亞好用又平價的商品啦~^^

收到美妝IN TALKING 的試用通知真的很開心!

而且蒂芬妮亞的產品真的很不錯用,讓我非常期待~

 收到試用品囉,內容物有水肌精化妝水和凝露各兩份,真的大方~不怕你用!

 

 每次蒂芬妮亞的商品一出總是會有驚人的成績出現,真的是專櫃等級開架價格。

 小巧可愛的包裝,這個系列我沒使用過所以真的非常期待使用效果。

 

 水肌精凝露~其實這罐不算小耶,感覺可以用很久,出門隨身攜帶真方便。

 試用品都做的這麼精細,使用起來非常好倒不會卡住倒不出來,很棒!

 

 嗯!打開罐子看到這個色澤光看就覺得好滋潤好想趕快擦在臉上喔~>_<

測試時間,先到了一些水肌精化妝水在手中,馬上感覺質地是屬於凝露液狀。

 

  抹開感覺非常滋潤很好推開卻又非常清爽,淡淡的味道非常舒服宜人。

 水肌精凝露質地真的非常凝露,很像是非常濃稠的精華液的清透凝乳狀。

 

 看看試用過後和試用之前的差別,擦過凝露的那邊非常滋潤又很清爽好有水感。

 等待吸收之後的狀態,一整個好滋潤好清爽摸起來好柔嫩好Q彈保水喔~

 

 這次又能試用到蒂芬妮亞的產品真的很開心,每次去屈臣氏總是會去注意

看看蒂芬妮亞的商品有沒有新貨,這次就先讓我試用真的很棒~

由於因為我的工作是服務業總是日夜顛倒,又是熬夜又是壓力的總是造成

肌膚的狀況越來越糟糕,冬天到了天氣越來越冷肌膚狀態也越來越差,

這時候剛好蒂芬妮亞來拯救我乾燥粗糙又非常缺水容易脫皮的肌膚啦!

我每天早晚洗完臉都用水肌精化妝水→精華液→水肌精凝露。

水凝露狀的質地抹開之後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非常快速,

早上使用完之後直接上妝都變的非常容易又很服貼不脫妝或脫皮,

晚上我最後會把水肌精凝露擦厚厚的一層在臉上當作晚安凍膜在睡覺,

讓肌膚在睡眠中也可以輕鬆獲得養分,在夜晚慢慢吸收保持水感。

因為我的肌膚是屬於混合性偏油但雖然會出油卻又乾燥缺水,總是讓我

很煩惱,結果用了水肌精竟然讓我覺得化妝水和凝露真的都像是在擦

精華液,每個步驟都在幫肌膚補水、保水、鎖水、讓皮膚一直都很水嫩,

我好喜歡擦完之後的感覺摸起來好柔嫩好有彈性,卻又不油膩厚重不舒服,

這款真的有適合我的肌膚使用 ,冬天可以保水卻又不會太油,好棒喔~

這個會讓我想繼續使用下去耶~水水嫩嫩的感覺真讓人忍不住的想一直摸!

用了之後肌膚看起來非常有光澤透亮保水又嫩白,真的是好Q彈的觸感。

水份對肌膚真的很重要唷!冬天要注意多多保濕才不會變乾妹妹喔。

 

感謝美妝IN TALKING 和 蒂芬妮亞的提供試用機會

美妝IN TALKING網站:http://www.intalking.com/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童顏美姬 第二代益生菌保濕精華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華芙蓉白金賦活精華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