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21:32:50|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美體小舖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第二次得到美人幫的試用,

這是要試用的是THE BODY SHOP的產品。

這個試用商品有點晚才寄來,

害我ㄧ度還擔心是不是寄丟了~

收到這個試用品的時候真的還以為是廣告信件,

因為看起來就是薄薄一張DM,還夾在其他一堆信件中,

真的還好因為知道它會寄來有在注意,

不然真的不小心沒注意看就會把它隨手當成普通DM給扔了呢!

那就糟糕囉,不過美人幫有很貼心的提醒水水要注意不要丟掉。

看一下收到商品的樣子

非常的豐富的色彩,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美體小舖這款產品,

看這個封面就感覺非常好用了呢~(笑)

 

仔細看看介紹~

品名:
 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
  Vitamin C Microdermabrasion 75ml
產品說明:
 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石榴寶石的研磨礦物微晶粒子,可深層淨化肌膚、去除多餘老廢角質,同時均勻膚色、改善暗沉現象。另含巴西核果油,能修護潤澤疲憊的肌膚,使膚色透出健康的活力光采。
使用說明:
 每週使用1次。加水搓揉後,以輕柔畫圈方式按摩臉部再洗淨即可。(請避開眼睛四周)
適用膚質:
 各種膚質 (敏感性肌膚除外) 。尤適合疲憊暗沉、膚色不均之肌膚。
品號:
 0847076
容量:
 
75ML
售價:
 
880
衛廣字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99080092號

(文字介紹轉自官方網站)

 打開裡面一看,果然有一包試用包在裡面,

真的好險沒丟掉~^^

美體小舖的產品我一直都很喜歡,

所以這次可以試用真的很開心。

夏天臉上最容易出油,

長粉刺痘痘真的很令人困擾,

尤其我又是混合性膚質更容易就長粉刺黑頭等等的。

 

最近才覺得臉上又開始長小小的粉刺真的很不舒服,

很怕又要開始冒痘痘,

所以這個試用產品來的真是時候~>_<

 

使用說明,一個禮拜只需要使用一次就夠了,

平常的去角質產品都會建議一週使用兩次左右,

但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卻只需要一次耶,

讓我更覺得非常方便。

還是有需要注意的,

敏感性膚質是不適用這款產品的唷。

 

 

打開包裝看一下質地,發現它的顆粒狀非常細緻,

看起來很像乳液加入細沙的感覺,

而且一打開一股柑橘澄香的味道就飄散出來,

甜甜的好香好想吃的味道喔。

 

我抹了一點在手背上作測試,現在是尚未加水的狀態。

看起來真的很像乳液吧,質地很細緻,

我覺得摸起來真的很像細沙子。

 

輕輕推開試看看,雖然我還沒有加水,

劃圈圈也不會很痛或很刺激喔,

反而有種越磨越舒服不想停下來~(笑)

就有種按摩穴道的感覺,很舒服。

 

接著我加了點水慢慢用畫圈的方式推開,感覺更容易推。

而且越推就看到有些細小的白白角質跑出來,

其實我沒有用很多量在手背上,

但就很足夠推整個手背了。

 

這是整個推完之後,把手上的廢棄角質都洗掉之後的手背,

我覺得看起來比使用之前更細緻,更柔嫩耶。

雖然可能沒辦法那麼快就亮白肌膚,但還是有比較明亮一點,

之前的看起來比較暗沉,可能是因為推積角質被推掉了。

因為這款產品標榜10天肌膚光彩立現,

讓我很想再繼續用看看是否真的會使肌膚更亮白更柔晰白嫩。

不過因為裡面有加入維他命C的成分,

讓我覺得肌膚在使用過後真的有變的比較細緻光滑。

我使用在臉上推開它一點都不會覺得不舒服,

反而很想一直推,覺得越推越舒服呢,

使用之後非常清爽,有種沐浴過後的舒適感,

臉上一些細小的粉刺及角質都被推走了,

像我這種很容易出油的肌膚真的很需要這種產品。

可以達到效果又不傷肌膚,

重點是還可以嫩白,改善臉上的暗沉肌膚。

 


‧肌膚亮澤度  ★ ★ ★

(使用之後肌膚有變比較亮白一點,但還是需要長久使用才能知道效果)

‧潔淨度  ★ ★ ★ ★

(我覺得使用之後滿乾淨的,摸起來一點都不緊繃也不會乾乾粗粗的)

‧使用舒適度 ★ ★ ★ ★

(推完之後,感覺到臉上和手上的肌膚都變細緻變柔嫩了,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感謝美人幫和美體小舖提供試用機會

 

美人幫網址:http://beauty.nownews.com/

美體小舖網址:http://www.thebodyshop.com.tw/index.asp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麗迷兒 淨荳凝露&獎品- 防護潤色隔離霜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屈臣氏elite彩妝 elite超模嫣燻喀俏&elite電眼名模眼線液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