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7 22:40:54| 人氣1,2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心得-半天水 靈芝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平時很少吃保健食品,所以看到有在舉辦試吃靈芝茸活動,

很好奇又很想試吃看看就參加了活動,沒想到我竟然有入選呢~

收到試吃品囉~快點來試吃看看吧! 

 精巧的是試吃包裝,內容量有10顆呢!還附上一份非常詳細的靈芝茸介紹DM。

 食用方法:早上空腹吃1至2顆,我是每天早上吃ㄧ顆的量,這包可以吃10天呢。

 

  

 背後還有很貼心的藥丸按壓教學耶~這種小地方很仔細真的很貼心。

 淡黃色的靈芝茸是軟膠囊狀,非常好吞食而且聞起來只有淡淡清香沒有怪味道唷~

 

我從收到試吃品後已經連吃了10天了,剛好都吃完了靈芝茸啦,

我第一天吃時其實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吃了兩三天之後,

真的有發現早上空腹吃ㄧ顆去上班感覺精神跟體力都有變好耶!

由於我真的很不愛吃藥或燉的補品之類的東西,因為我真的很

怕苦或者太濃厚的中藥苦味,但是像這種很方便可以即食又沒

什麼怪味道的膠囊保健品真的很不錯,只要我每天早上吃ㄧ顆

就OK了,像現在這幾天沒吃去上班就感覺有差耶,感覺比較容

易就累了精神也沒那麼好,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啦,總覺得

有吃有差耶!因為我的工作是屬於服務業有時候都日夜顛倒,勞

動力的工作很多,所以真的很需要照顧一下身體!不然太虛很容

易就生病了!現在才知道身體健康的重要性!尤其是年紀越來越大

更容易發現身體沒有像以前那麼有活力,但是這次我吃了靈芝茸

真的覺得身體的狀況有改善,每天精神好多了!動起來有活力多了!

感覺我每次都會鼻子過敏的次數也減少了許多,這個冬天開始

也都還沒感冒耶(我是一個很容易就感冒的人),現在真的覺得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飲食不正常、熬夜加班、身體虛弱過敏、

這些都會造成身體很大的傷害,所以還是要趁年輕開始保養

身體!畢竟是要用一輩子的東西還是要好好注意才行呢!

吃了吃後感覺氣色比較好而且晚上也比較好入睡呢!

這次能夠體驗到靈芝茸讓我感受到靈芝茸的功效真的覺得非常的棒!

我弟的工作量也很大很辛苦,在推薦他吃靈芝茸保持身體健康活力。

 

感謝半天水的提供試吃機會

網站:http://www.moonkisst.com.tw/index.php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1,2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吃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心得-100%純天然芒果乾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心得-Hana Café 湯圓下午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