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7:54:23|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收到試用產品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成功參加PChome美學院的試用,

感謝PChome美學院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這個產品。

收到產品有兩小包,每一包容量是1ml,一包是一次~兩次的使用量。

 

 

看了一下包裝上面的成分有:荷荷芭、甜橙、苦杏仁

難怪我一撕開就有一股甜甜的香味飄出來,感覺是水果加上杏仁的味道。

因為我很喜歡杏仁,覺得好甜喔~還有種草本的味道融合在果香裡。

晚上洗完臉就迫不及待的拿來試試看,質地是乳霜狀,滿好推開的。

本來以為擦上去會油油的,沒想到其實還滿好吸收的呢,

因為我本來鼻翼部份就比較乾燥,試擦了一下還滿滋潤的不會乾乾的。

擦完之後整個感覺有變亮變比較滑嫩,在用手摸了一下還滿清爽的,

因為產品本身是有機的,所以根本不用怕會過敏或是紅腫,擦的很放心。

用了之後覺得皮膚有比較嫩滑,再仔細一看竟然有點亮白的耶,

然後我覺得也比較好上妝耶,比較不會有脫妝或是變的非常油膩的感覺。

夏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厚重有負擔呢,

以往我最怕的就是夏天擦乳液那種不舒服的黏膩感,讓人又熱又悶的感覺。

但這款來自法國天然有機的乳液真的讓我還滿放心的擦,夏天就不用擔心啦~^^

 

真的看起來有比較亮白喔,比較嫩呢~^^

活動網址:http://beauty.pchome.com.tw/event/59

有使用過覺得不錯的人也可以一起去分享心得唷~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普羅/CAST'EE 勻體凝膠&Vagisil衛姿絲/女性私密潔淨柔膚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發芽的力量!好喝又健康的養生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