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1 16:44:37| 人氣5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101試用大隊 蘋果基因COSFINE雙分子保濕修護菁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產品也是由101試用大隊提供的唷,知道獲得試用的時候真的好開心唷~

真的是太幸運啦~而且這次的試用產品還是女生最需要的保濕精華液耶!!!!

非常快速的就收到試用產品囉,而且還是正品耶!超級大手筆的啦!

收到的產品看起來好高級唷,整個好有貴婦的FU~好精美的包裝以白色系為主。

收到整盒真的好開心唷,超級大手筆一點都不怕人家用,真的很棒~

 

盒子背後當然有非常詳細的商品介紹及使用說明等等的資料,這個很重要唷~

一定要有的就是這個啦!製造日期這樣才會知道商品的使用期限才不會傷害皮膚唷。

打開包裝整個好精美呀,精巧的玻璃瓶設計加上整體的銀白色色調非常美麗高檔。

整個瓶子裡都是滿滿的菁華唷,光看就覺得好滋潤好想趕快拿來試試用看看唷。

瓶子上頭的密封設計非常貼心,很好就可以開封而且使用完還可以蓋回去,很棒。

 打開之後上面是軟膠設計的壓管,倒著輕輕壓兩下就非常容易的可以到出菁華。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到出來的感覺非常的濃稠,質地是透明的水凝膠狀。

輕輕抹開發現非常的好推,而且馬上非常有水感充滿了水珠又非常清爽滋潤。

慢慢的推了幾下沒想到馬上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了,超快的我都來不及拍了。

 

 接著用在臉上看看效果,倒了兩三滴左右的量在手掌上。

先來一張沒使用前的照片

皮膚整個很沒光澤度又很粗糙,肌膚細紋非常明顯又乾糙缺水。

輕輕的抹在額頭上面,不客氣的塗抹上去輕柔拍壓按摩幾下~

 非常快速的就被吸收了,光看我就覺得肌膚明顯細紋變少,而且變白晰透亮一些,

重點是摸起來好柔嫩有水感,輕拍起來的感覺就非常有彈性,真的好棒唷。

 

像我本身是混合性的膚質,很容易一下出油一下又會太乾,真的非常不好照顧,

所以雖然我會使用精華液產品,但是如果是太厚重或者不夠保濕的產品都不適

合我的膚質,我這幾天使用了COSFINE雙分子保濕修護菁華的感覺非常的好用,

使用起來吸收度非常的快又好,而且用完之後的保水度讓我很滿意,尤其是這

個冬天寒流一直來,我的肌膚又一下太乾糙造成肌膚嚴重脫皮,我光塗乳液又

覺得不夠補水,一定需要精華液來補充臉上肌膚需要的水份,這款精華液我使

用幾天下來發現我的臉上脫皮及本來額頭的細紋真的有明顯變好耶,而且使用

之後摸起來的平滑柔細感真的很棒,滑滑嫩嫩又有水感的肌膚光摸就很舒服呢。

使用之後馬上化妝讓我每次太乾糙就會卡粉的肌膚都改善了好多唷,臉上的水

份真的很重要唷,我現在就靠雙分子保濕修護菁華來幫我保水補水鎖水啦~

 

非常感謝101試用大隊的提供試用機會~

101 試用大隊: http://e101dr.pixnet.net/blog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