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21:49:46|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發芽的力量!好喝又健康的養生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裕榮生技給大家那麼好的福利,可以試喝這麼好喝又養生的健康飲品。

一收到養生粉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泡來喝,首先一撕開包裝,就有股淡淡的榖粉香味飄進鼻子。

嗯~有種以前小時候常常吃的媽媽手工炒的麵茶香味,但又感覺多加了更多營養成分,真的好香喔。

仔細一看包裝,喔!原來裡面還有添加蕎麥和燕麥,難怪會有股穀香味。

 

仔細看,原料有:大豆、蕎麥、燕麥等等的,而且重點是熱量不高喔。

熱量:101.7卡,令人在意的脂肪也才2.6克,裡面還有膳食纖維和r-氨基丁酸跟維生素E喔~

真的感覺很健康呢,倒出來是淡淡的咖啡色,真的很像是麵茶的顏色,粉末細細的。

我先到入一半的熱開水,然後加上我每天都會喝的榖類飲品,就完成了一杯營養又美味的早餐囉。



 

喝一口,嗯~真的好香濃喔,而且重點是阿,他也非常適合減肥的人喝喔,因為喝下去之後非常有飽足感。

我喝完沒多久,就直接去上廁所了喔,他也可以幫助腸胃臑動呢。

我覺得這對現在一般缺乏一些營養素的上班族和學生都非常適合呢,在辦公室下午肚子餓或是加班宵夜都非常好。


喝完之後還口齒留香,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呢,我很喜歡這個味道喔。

推荐給大家喝喝看,試試看絕對不會後悔喔~^_^。

對了,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不同的搭配組合

例如像是優酪乳或是杏仁茶或是可可的組合,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http://event5.yam.com/2010/yuzongbls/index.php

裕榮生技活動網址

台長: 貝露奈兒‧法蘭索瓦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心得-KIBIO奇碧歐有機煥采保濕乳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心得-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素顏天后募集」試用活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