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3 13:57:13|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愛銘刻我心|感人的讚美詩歌《分別時的留戀》

回想神與我們相聚的情景,
有歡聲笑語,有痛哭流淚,
有神陪伴的日子多麼幸福,
讓我們心中留戀永遠難忘懷。
神啊!在多年的相聚中,
你發表真理潔淨我們的敗壞,
我們明白了真理變化成新人,
你純潔的愛深深扎根在我心。
你的話語已成為我們的信心愛心,
我們與你情意深長,難捨難離,
如今你就要與我們分手,
我們心裡怎能不留戀,怎能不留戀。
你與我們朝夕相處同生活,
天天說話發表真理澆灌我們,
我們流露太多敗壞傷透你的心,
你包容忍耐繼續帶領我們。
神啊!你為拯救我們操碎了心,
看見我們消極軟弱痛哭流淚,
你耐心交通真理扶持供應,
試煉患難中你與我們同在。
一路走來全是你的帶領與看顧,
經歷審判得潔淨全是你恩待,
享受你愛太多我們怎能不愛你,
你的愛激勵我們,愛你永不後悔。
你完成工作就要歸回錫安,
實在讓我們難捨難離,
回想這些年你一步步帶領我們,
幕幕往事彷彿就在自己眼前。
是你審判潔淨我們的敗壞性情,
是你拯救我們脫離大紅龍的苦害,
是你話語帶領使我們站住了見證
經歷患難試煉生命得以長大。
你的愛太大,你的可愛太多,
你配受人類的讚美與敬拜,
你的拯救之恩已深深銘刻我心,
立志盡好本分作美好響亮見證
你的愛永留我心,永遠愛你懷念你。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神愛銘刻我心|感人的讚美詩歌《分別時的留戀》


台長: 蒙福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教會詩歌 |
此分類下一篇:讚美詩歌《因為愛》神愛說不盡
此分類上一篇:一首觸動心靈的感恩讚美詩歌《只有神最愛人》

(悄悄話)
2019-10-03 13:5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