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2 06:48:48| 人氣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江蘇突發颱風,災難來襲背後的警示

3月1日傍晚,中國江蘇省無錫、阜寧、鹽城等地突然遭遇強颱風,並伴有短時雷雨的襲擊。在超十級颱風的呼嘯下,多個城市頓時陷入一片混亂。街邊的廣告牌被吹落,簡易牆瞬間被吹倒,樹木被風折斷,安置在大樓樓頂的太陽能被颳飛,各種生活垃圾漫天飛舞……鹽城市一家大酒店正在工作中的塔吊因突然來襲的颱風發生倒塌,造成兩人死亡,20多人受傷。其他受災區域因突發惡劣天氣導致的人員傷亡還在統計之中。

令人感到驚訝的是,本次颱風來得非常突然。當天下午在暴風雨來臨之前沒有一點徵兆。有網友表示事發兩分鐘前還是大晴天,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天突然黑下來,驟起的颱風把路邊的汽車吹得不停地搖晃,有些過路的人甚至感覺到大樓都會隨時倒塌。

颱風突然來襲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雖然沒在現場感受災難臨及時的恐怖,但是看到消息,還是能感受到人類在災難面前的惶恐與無助。在末世的今天,越來越多罕見的災難頻頻發生,我們在各種媒體報導中會看見突如其來的地震,罕見的大個兒冰雹,剛剛過去不久的中國南方大範圍的洪災,還有仍在持續擴散的瘟疫「埃博拉」……在災難面前,我們看到媒體報導的都是在每場災難中有多少人傷亡,多少損失,即便人類在災難發生後會實施一些挽救舉措,但面對消失的生命與未知的災難,人類的任何舉措都顯得微不足道。人類的科技再發達,也無法預計災難何時發生,更阻擋不了災難的降臨,只能承受災難的後果,因為一切災難都掌握在造物主的手中。全能神說:「所有一切的災難陸續降下來,各國各方都起災難,瘟疫、飢荒、水災、旱災、地震到處可見,這些已不是一處兩處的地方,也不是一天、兩天可以結束的,而是蔓延地帶越來越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五篇說話》)

我們知道聖經記載的挪亞時代的人類吃喝玩樂、邪惡淫亂到了讓神不忍目睹的地步,神用大洪水毀滅了那個人類,只留下了敬畏神的挪亞和他的家人。末世的人類何嘗不是敗壞墮落到讓神憤怒的地步了呢?國與國之間為了利益寸土必爭,民族之間因為利益也充滿仇恨。人與人之間更是一樣:商人之間為了金錢搞欺詐;政客之間為了地位搞暗算,甚至謀殺;親人朋友之間也會為了利益糾紛而反目成仇、互相殘殺;還有笑貧不笑娼的混亂世風;被定為合法化的同性戀……整個人類都在追隨世界邪惡潮流、厭煩真理、崇尚邪惡、不敬拜真神,從來不關心神如何拯救人,面對日益逼近全人類的大災難也不關心自己的結局和歸宿,依然活在罪惡之中、貪享罪中之樂而不思悔改。這個人類的邪惡程度已超過了挪亞時代的人類!神怎能容忍下去呢?因而神降下各種災難懲罰人類,同時也是給人最後一次悔改的機會。

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經通過網絡在向世界各國各方擴展,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真心喜愛真理的人接受傳揚。他們聽見了神的聲音都紛紛歸向了全能神,經歷神的末世作工達到蒙拯救,在各種災難臨到時得到了神的看顧保守。全能神教會神選民所寫的在災難中蒙神保守的經歷見證文章,早已上傳在網上見證神的奇妙作為與拯救。這不禁讓我想起聖經記載的當初所多瑪和尼尼微城的罪惡都達到了神的眼目中,當神向這兩座城的人都提出警告後,所多瑪城的人不思悔改,終日所思所行的還盡都是惡,最後被神從天降下的硫磺火毀滅。而尼尼微城從國王到百姓聽到神的警告之言,就能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向神披麻蒙灰認罪悔改,最後神的怒氣轉為了寬容憐憫,沒有對尼尼微人降下災難。現在神對末世之人的拯救更是通過各種方式讓人知曉,通過發聲說話,通過全能神教會製作的福音電影、合唱團視頻、詩歌MV以及各種經歷見證視頻、文章在網上公開發布讓人來尋求考察真道。同時神還降下各種災難一次次提醒人類,若再不離開所行的惡道、丟棄手中的強暴,回到神面前向神悔改,當最後毀滅性的大災難臨及之時,人類的結局只能是如挪亞時代和所多瑪城的人的結局一樣。全能神告誡我們:「最後的工作我不但是為了懲罰人,也是為了安排人的歸宿,更是為了得到所有人對我所作所為的認可。我要讓每一個人都看見我所作的一切都是對的,我所作的一切都是我性情的發表,並不是人的作為,更不是大自然締造了人類,而是『我』滋養著萬物中間的每一個生靈。失去我的存在,人類只有滅亡,只有災害的侵擾,不會有人再看見美好的日月,不會有人再看見綠色的世界,人類面臨的只是陰冷的黑夜與不可抗拒的死陰的幽谷。我是人類唯一的救贖,是人類唯一的希望,更是全人類生存的寄託。失去了我,人類會馬上停滯不前,失去了我,人類只有遭受滅頂之災與各種幽魂的踐踏,儘管人都不在乎我。我作了無人能替代的工作,只希望人能用一些善行報答我。……我希望你們當為自己的歸宿而預備足夠的善行,這樣我才滿足,否則你們都不可能逃脫災難的侵襲。災難是由我而起,當然仍由我擺佈,你們若不能在我面前看為善,那你們都難逃災難之苦。」(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

摘自:跟隨耶穌腳踪網

台長: 蒙福
人氣(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熱點追踪 |
此分類下一篇:瘟疫再度來襲 誰在掌管
此分類上一篇:藥品究竟是救命還是在害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