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15 06:35:11| 人氣1,0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蒙神拯救之人的心聲《我願忠心盡本分》

在以往提起神對人的愛,空洞不實際,經歷過來才知道,雖然國度之路艱辛坎坷,但神不曾放棄拯救人,神都是在人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將最真最實的愛默默給了人,而作為受造之物唯一能做的就是忠心盡本分!下面分享一首詩歌:

蒙神拯救之人的心聲《我願忠心盡本分》

親愛的實際神,是你愛了我,

從糞堆裡提拔我,話語刑罰審判,

我得了潔淨,過上了幸福生活呀,

從心底裡感到實在是你的高抬。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神哪!你不嫌棄我愚昧無知,

你還時時把我掛在心上,

不看我以往的悖逆,還是盡力拯救我呀,

只盼我能早日變化成為新人。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親愛的實際神,我真是感謝你,

真不知道該怎樣報答你的恩情,

我願追求愛你,滿足你心意呀,

不讓你白花心血代價,不辜負你的期望。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啊……啊……啊……啊……親愛的實際神,

我願一生愛你,忠心盡本分忠心盡本分。

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


基督教詩歌為你推薦:

《人都活在了神的光中》【MV】

台長: 蒙福
人氣(1,01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心靈之聲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劇《萬國敬拜全能神》喜迎救世主重歸 預告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