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6 01:33:4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不斷想起很多
關於自己的問題
想到很多的"為什麼"
我這個人真的很笨...
明知大好機會在前面...
但仍不懂好好珍惜...
笨死了!!!

不過
我本來就是個大傻瓜
哈哈...
**********************

今天一早起床...
便立刻奔出門口...
因為我快要遲到了...
幸好回到觀塘才剛剛9:30
時間剛剛好...

放學時...
去了找中文老師...
她說我們寫的大綱的確不錯..
當然啦..
這是我和薇薇的傑作嘛...
哈哈...

真開心...
一星期了...
星期六日放假啦...
**************************
今日終於invisible了你...
我以為這樣做
你會忘記我...
但奈何你一次又一次的"hi"
令我不禁再跳回我的過去之中...

我很笨...
為何我會相信你...
明知這不是一個理由
這根本是一個藉口...

現在我可以告訴你
不是"我太強"~
而是你根本未玩夠...
是我說中了你嗎?

畢竟這一切就像發了一場夢
我早就醒了...
而你到現在仍很沉醉於夢中
小朋友是時候面對這社會了...



台長: Nastenka 思恆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