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2:10:07| 人氣2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are my mark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參加吐司的歡送歌唱大會之後,又一次讓我想起第一天自由的歡送大會,那晚...我居然破功了!

想想也真是好笑,都幾歲的人了,還會因為自己對身邊伙伴付出太多感情而灑狗血!!!不過我會用這種心情做為下一個位置最大的動力

 

接下來過了幾天庸懶的生活,總該動一動了

忽然想起今天是閒暇之後第一個週末,也該決定接下來的行程了

整理好相機之後,就打電話給楊大哥把車的事確定,如果一切順利,等週二車到花個幾天時間整理,就可以開始展開二十來年沒做過的事.......環島!哈哈哈Dahon小黑,我等你:D

而今晚,先到糖朝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得到口腹滿足之後,就到Double Bull找吐司跟明宏、小琪,也讓女王挑了一組鏢!

在旁邊看著女王選鏢時的神情,真是美呆了 !也又讓我想到曾有個長輩說過的一句話:「要懂的在旁邊靜靜的欣賞美好的人、事、物,更要懂的把握身邊的一切!」雖然我現在正加入中遊公會當會員,但我也深信,沈澱是為了下一個更美好的演出!

今天晚上也算是真的開始練鏢,想想真是爽,兩個多小時下來,黑心三次,紅心的次數忘了。最重要的是,常常在走鏢尾,真是爽快。雖然上次把洛哥的一句話當做戲言,但是我也把那句話放在心裡了.....也告訴自己......加油!!!

 

以上的.....只是雜記!接下來的是,雖然林林總總寫了一堆,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身邊的女王一直靜靜的看著我,我也會一直把你放在人生的最中心,把你當做我心裡永遠的Mark!

台長: 長袖未必善舞
人氣(2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蝶戀花
我想去打標!!!!

最近好生氣!!!!!!!
2008-12-03 04:2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