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0:53:58| 人氣2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給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段時間實在是有夠Rush
工作的事又多又雜、小公主家裡在搬家、學校的考試又緊接著來
讓我第一感覺到什麼叫勞心勞力

三件事接連交錯而來,結果我第一個放下的是學校
因為上個星期五,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貴人跟我聊了很久
我們的關係,說起來有點小複雜
從年青時期的不相識,到我加入這個業界就對他聞名已久
到最後的成為我的直屬主管,以及導師與朋友
他的一席話,讓我的心有了一份從所未有的歸屬感
聽他跟我分享的同時,讓我想起了三國諸葛孔明在出師表裡的一句話:「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這不是一句恭維,而是心裡真誠的感動
從那一刻起,體會到什麼叫太相信別人
從那一刻起,體會到什麼叫魔鬼藏在細節裡
從那一刻起,體會到什麼叫做好自己的人最有自信
也從那一刻起,體會到什麼叫無就可以包容一切一切
雖然從五年前開始,就慢慢的讓自己內斂然而在聽完這一段分享
我深深的發現自己還不夠用心,也還不夠努力
離開他辦公室的時候,心裡的感動,讓我的淚幾乎奪眶而出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只知道認識他以及大家,真的是我上輩子的福氣

回到辦公室之後,卻發現小公主熟睡在我的案頭
心裡又是一份不捨與心痛!
不捨的是當我在獲得的同時,小公主卻在身邊守候
而心痛的是,小公主為了我累到睡著了卻也沒有任何怨言
在這個時候,我的心除了滿滿的喜樂與幸福,再也沒有什麼別的話語可以表達的心裡的感謝
對他、對小公主都是

活在這個世界上,難得有福至心靈的時候
而我卻在同一天裡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同時體會到兩種很多人一輩子都享受不到的感覺

我感謝上天給我的緣份,讓我身邊有那多愛我的人
我也感謝身邊這些愛我的人,忍受我的愚、我的笨
只有一句,謝謝你們

台長: 長袖未必善舞
人氣(23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