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4 17:58:51|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僅獻給小艾*



徐徐的風,淡淡的雲,在藍色的天空下,我一個人騎著單車。



汗濕的白襯衫被風吹得輕柔,稍稍閉上眼睛,就能夠聽到城市的聲音。
車子的聲音,樹木被風搖擺的聲音,白雲移動的聲音,腳踏車輪轉動的聲音,
還有,她的聲音。

左邊,她跟同學經過。

略瞪大了雙眼,不知道為什麼如此的巧。
黑色的長裙隨風飄逸,沒扎的長頭髮則服貼地梳在兩旁。
雖然兩個學校並不遠,但卻沒機會跟家教嚴謹的她說話;
眼神交替、流轉,在瞬間達到了共識,
她對我笑了笑,而我驚豔於她淡淡卻了然一切的笑容,
只能靦腆地也以笑容回應。

低下了通紅的臉,我還可以聽到隨風飄過來的嘻笑聲;
『學長臉紅了耶』
『真是害羞,呵呵』
在夏季的某一天,我跟她不期而遇。




--
僅獻給小艾
打眼神的那一段,我整個人好想哭
是不是我不自覺地投射了那份影子在文章之中呢?
我跟她,在一瞬間的眼神流離。

台長: 想望尚實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