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22:51:5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熱量是少女的惡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祖母生日。
在msn與朋友聊得正高興的我,被母親叫到樓下,原來是拿了蛋糕回來。
於是不可免俗地,當然要唱生日快樂歌及吹蠟燭。
然後開始瓜分蛋糕。〔笑〕
而我選了最大的那一塊,真是....唉,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然後,被我弟虧了。〔歎〕
雖然這麼說,但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
只可惜是在晚上十點吃,已經超過九點。
九點以後吃東西,真的是愛美的少女最禁忌的一件事啊。
尤其是吃卡路里特高的蛋糕....

〔請不要對少女這個詞有意見,謝謝。我好歹也是女生。=_=〕


然後,聖誕節要到了,大家有沒有什麼計畫呢?
請大家要好好地過聖誕節喔ˇ
今年的我絕對會依循往常般,在聖誕節前一週內準備好聖誕卡開始寫。
不過這次要早一點,因為下個禮拜是我們學校的校慶&園遊會。
絕對會很忙的。〔笑〕

最近喜歡上阿杜的「愛字怎麼寫」,雖然不知理由何在,不過真的覺得很好聽。
他的嗓音真的也很特別,他是少數讓我有衝動想買他CD的華人歌手。
〔因為說老實話,我對日本藝人歌手比較喜愛。〕

大致上就是這樣。

台長: 楓翔子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